美团点评组织结构升级 带动股价盘中攀高近5%

业界
2018
10/31
17: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团点评组织结构升级 带动股价盘中攀高近5%

10月31日消息,昨日美团点评通过内部信宣布,将进行上市后的首次架构调整,以“吃”为核心,在战略上聚焦Food+Platform。

美团组织升级主要围绕组建用户平台,以及到店、到家两大事业群;在新业务侧,快驴事业部和小象事业部继续开展业务探索,并成立LBS平台。

受此消息提振,美团今日早间盘中股价一度攀高至近5%,获投资者及资本市场认可。

此前,多个国际大行发布关于美团点评研报,表示看好美团点评的商业前景及盈利模式。其中,摩根士丹利给予了超配评级,指出美团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核心业务的增速已快于阿里巴巴的实体电商业务及腾讯的在线游戏这两大核心市场。同时,高盛认为美团点评向用户群交叉销售多样化生活服务的强大执行力可使其超越当前其它的竞争对手成为中国本土消费市场的主要领导者,未来三年目标价或可达到125港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点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美团点评计划向商家提供一套内含营销、系统和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改造线下店的同时,建立和巩固自身在美业领域的生态。
业界
10月24日,据彭博报道,高盛给予美团点评买入评级,目标价83港元,较上一交易日收盘高51%。
业界
宠物医生、健身教练、足疗按摩师、桌面游戏教练……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日渐兴盛,各种新职业不断涌现。
业界
刚刚上市不久的美团点评再亮剑,宣布今年2月以来,经过严密调查取证并移送公安机关,推动16起黑产刑案,84名严重危害市场交易秩序、损害客户权益的违法犯罪分子受到刑事惩罚。
业界
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在香港正式上市,开盘为72.9港元,首日收涨5.29%,总市值为3989.4亿港元(约为510亿美元)。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