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福利世界大融合AG电子游戏大航海时代

互联网
2018
10/31
14:19
分享
评论

15世纪中期到17世纪末,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法国、俄国、荷兰等国家先后对世界各地进行探索、掠夺或殖民的时代。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简单的一句话总结了。

“香料在东方,财富在海上,野心与希望奔向汹涌的海洋;殖民与扩张,强权的时代,弱者的国殇。”固然各个时代间没有明显的界限,但总归是有各自的特点存在。葡萄牙、西班牙对未来的世界进行探索,寻求财富,充满希望与热情;英国、法国则眼红,进行抢夺;俄国、荷兰的贪欲猛起,不断殖民与扩张。

德·勒伊特袭桀骜于一身,爱自由,耍古怪,你永远不知他的下一步棋子花落谁家,刚认识他的人觉得他轻佻随意,熟的人对他爱戴尊敬,他又何尝不期待能有一个能走进他心里的人去体会那藏在骨子里的多情与善良。

AG电子游戏巨资打造火爆游戏大航海时代,大航海时代采用国际领先的裸眼3D技术制作画面,由一艘200-300英尺无人机在船上移动,实现超级巨轮的快速取影,聘请国际顶尖的声优团队为游戏角色配音,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一场海上惊世之战。

大航海时代采用剧情推动的方式展开游戏,游戏开始的剧情是勒伊特被派往地中海援助西班牙与法军作战,大航海时代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大航海时代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的投注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下注的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世界大融合,AG电子游戏大航海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