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 iPhone XR 这么多缺点 你为啥想不开?

手机
2018
10/30
23:5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自打 9 月 13 号苹果发布了 3 款新的 iPhone 之后,

要不要换手机就成了办公室里的一个话题。

有人在考虑廉价版的 iPhone XR,

我觉得吧,你再考虑考虑。

· 屏幕 ·

6.1 英寸的 iPhone XR 采用了 LCD 屏幕,分辨率上,就可以直观看出确实差距不小,甚至比 iPhoneX ( 2436*1135 ) 的还低,就连 iPhone 8 plus ( 1920*1080 ) 都赶不上,也难怪很多人嘲讽苹果 XR 屏幕配置是千元 720p 水准。

· 黑边 ·

虽然苹果为 iPhone XR 提供多种配色,希望从视觉角度上抵消边框大小问题,虽然事实也证明这么做确实有效果,但却仅限于黑色。在这个全面屏方案已经玩出花的 2018,这个大黑边确实有点难以忍受。

· 没有 3D Touch ·

苹果在 2015 年发布了 "3D touch" 功能,这一种立体触控技术,被苹果称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用习惯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3D Touch 有多方便,比如可以立刻开启扫一扫或是付款码的功能,非常快捷实用。不过 iPhone XR 却成为了 3 款新品中唯一不支持该功能的新手机。

· 单摄 ·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后置主摄像头都采用了 1200 万像素,不过 XR 只有一个镜头,而其他两部都是双镜头。所以 iPhone XR 不支持 2 倍光学变焦,在人像模式中光效中也少了舞台光和单色舞台光两种效果。

为了卖这款廉价 iPhone,苹果也算煞费苦心。

不过用这些钱买一台阉割版的手机,这些钱都能把你家里的家电升级一下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卢浮宫地下商场开设的法国首家零售店在经营九年后,也就是 iPhone XR 开售两天后宣布关门停业。虽然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零售店关门了,但是苹果在法国即将要有新的零售店开业。
新零售
10 月 26 日,iPhone XR 正式开卖。从小雷在苹果零售店现场的情况来看,前去预约购机的用户数量相当少,甚至没有出现排队的情况,相当冷清。不过,由于相对低廉的价格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还是有很多人对它...
新零售
iOS 12.1 预计将在下周的某个时间正式推送给用户,可能是在 10 月 30 日的苹果发布会之后。这个系统将引入 FaceTime 群聊功能,其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新零售
10 月 30 日,也就是下周三,苹果将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从之前的众多曝光信息中,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会带来新的 iPad 和 Mac 系列产品。此外,正式版的 iOS 12.1 应该也会登场,作为新款 iPad ...
新零售
苹果的 iPhone XR 日前已经正式开卖。相比起一同发布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其相对低廉的售价也使得这款设备受到不小的关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