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增长30% 低于分析师预期

业界
2018
10/30
18:11
李明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任天堂今日发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受Switch硬件和游戏的推动,任天堂第二季度运营利润同比增长了30%,但仍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第二季度,任天堂利润为309亿日元(约合2.741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66亿日元。

今年4月至9月两个季度内,任天同共售出507万部Switch游戏机。该期间内,任天堂营收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4%。利润为8.15亿美元,同比增长32%。

今日,任天堂竞争对手索尼也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受热门游戏以及在线游戏服务的推动,索尼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运营利润为2390亿日元,同比增长17%,超出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50亿日元。营收为2.2万亿日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1万亿日元。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像任何一个任天堂的粉丝一样,克里斯 · 泰勒也会为即将发售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而兴奋。不过,克里斯不确定自己能否活到该游戏上架的时间—— 12 月 7 日。
新零售
炒情怀谁都会,但还没有谁能像老任这样对自己情怀产品的价值利用到极致——我的意思是,看过它的情怀复刻行为,总会觉得其他人的手段都低一个档次。就像这回,任天堂官方推了一波 NES 主题的 Switch 手柄...
新零售
任天堂公司 ( TYO: 7974 ) 今天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任天堂第一财季营收为 1681.57 亿日元 ( 约合 15.10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1540.69 亿日元增长 9.1%;归属于...
新零售
新的 Labo 套件将带来更为崭新的玩法,将 Joy-Con 插入 Labo 套件即可变成「钥匙」,之后可以分别在三个部件中随意组合,同时游戏画面中的交通工具也会发生形态变化。
新零售
在新版分类发布之前,包括ESA、ESAC、EGDF、IESA等在内的由全球各地游戏大厂组成的游戏协会曾在2018年1月发布联合声明,希望WHO能够重新考虑将“游戏成瘾”列入ICD-11的做法。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