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下月发没人相信新品 罗永浩否认隐退:我封箱科技界还能看?

业界
2018
10/30
11:23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针对之前成都公司解散的留言,锤子科技回应颇为有趣,直接宣布11月6日晚19:30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或许是罗永浩认为最好回击传闻的方式。

在今年8月份的那场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其实就已经预告,锤子即将发布一款“没人相信”的新品,至于是什么,他并没有透露,只是强调可能是其他新型产品。

作为锤子手机最大的宣传点,罗永浩也是经常在微博上透露一些新品的消息,不过这次他只是强调,发布会上可能会公布三件大事,至于网友询问11月6日具体会发布哪些新品,罗永浩只是透露,肯定会有新手机。

至于这次锤子要发布的新品,之前业界曾传出消息称,可能有锤子新旗舰,同时还会有畅呼吸空气净化新品,另外TNT工作站也会有新的动态,至于锤子的新旗舰,T3已经传闻多时,据说将采用更加极致的全面屏设计,并且考虑加入类似vivo NEX的前置升降摄像头设计。

另外,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看到锤友在群里讨论,11月6日的发布会是老罗的封箱演出了,到底这是2018年的封箱,还是整个锤子科技的封箱呢?

罗永浩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回应,自己今年才46岁,想要看到他封箱,差不多要24年后了(言外之意这是要干到70岁了),同时他还反讽道,如果自己封箱的话,就凭科技界这帮无趣的人你还能看吗?

对于锤子科技来说,之所以频频深陷解散留言,可能是跟自己主营业务智能手机销量不是特别好有关。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内市场,国产手机的第一梯队已经逐渐形成,以华为、OPPO、vivo和小米对市场大有垄断趋势,这势必让小众的手机厂商日子更难过,比如锤子。

今年5月份,锤子推出了骁龙845旗舰坚果R1,不过手机上市后出现了不少问题,比如后置镜头被磨花、屏幕脱胶等等,而罗永浩自己颇看好TNT项目并没有获得市场的认可,对此老罗也是在微博上感叹,无论他们多踏实地做产品,都有人觉得是天马行空,锤子真天马行空了,那些可怜的人会疯掉的。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他们智能手机销量做的一般,但开发的软件还是颇受不少用户的认可,比如前段时间锤子投资的子弹短信,就火了一把。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