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1正式版要来了 将支持eSIM

手机
2018
10/29
11:22
TechWeb
分享
评论

明天晚上,北京时间22点整苹果将召开本年度第二次硬件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将会带来全新设计的iPad Pro及Mac产品线更新。而不少运营商已经证实,大家期待已久的iOS 12.1正式版本也会随着明天的新品发布会一同到来。

iOS 12.1版最重要的更新莫过于对eSIM卡的支持。要知道,全新的iPhone XS、iPhone XR以及iPhone XS MAX都是支持双卡双待的,但却只有国行及港行版本采用了实体双卡槽的设计,而其他国家和地区所贩售的版本,都是采用单卡槽+eSIM卡实现的双卡双待。

也因此,当12.1正式版iOS OTA推送的时候,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才能姗姗来迟的用上国人已经尝鲜已久的双卡双待功能。不得不说,苹果真的是越来越重视中国用户了。

还有传言称,除了支持双卡双待外,iOS 12.1正式版还将取消新iPhone所支持的前置摄像头美颜功能。这主要来自于欧美地区用户对于美颜需求的不适应。

同时,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也会上线,并且增加多个全新Emoji表情。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 12.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