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 iOS 12.1 正式版:不少新功能加入

手机
2018
10/27
21:4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从目前情况来看,苹果极有可能会在 10 月 30 日放出新的 iOS 系统,并且会是新版 iPad Pro 来首发。对于这个新的系统,苹果也已经在全力赶工中了。

iOS 12.1 新版的升级会有很多,但主要改进依然是修复一些 Bug,并且增加的新功能有,首先 FaceTime 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 32 个人同时聊天)会上线,其次新款 iPhone 的双卡功能将会激活,主要是针对单 SIM 卡 + 虚拟 eSIM 卡的用户。

另外,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 iPhone 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也将在 iOS 12.1 中被取消,主要是他们用不惯,同时新系统中还会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并且新增 70 多个全新 Emoji 表情。

苹果之前还关闭了 iOS 12 的的系统验证通道,这也意味着用户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 iOS 12.0.1 了,因为你无法降级回 iOS 12 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管怎么说,我们是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都越来越走火入魔。智能手机行业已经变成了一个庞大的帝国,而且,这个帝国的“势力范围”依然在不断扩大中。放眼当下,现在主流的手机...
手机
据外媒报道,在周五举行的法庭听证会上,移动芯片公司高通称苹果还拖欠它7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业界
从目前情况来看,苹果极有可能会在10月30日放出新的iOS系统,并且会是新版iPad Pro来首发。对于这个新的系统,苹果也已经在全力赶工中了。
手机
苹果在今年9月更新了iPhone产品线,一共推出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产品,其中XS和XS Max在9月21日已经上市销售,而为了照顾高利润机型限行抢占市场,苹果聪明的将XR推后上市一个月。10月26日,也就是今天,三...
原创
市场调研机构友盟送出了2018年1-8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概况,整体上来说,华为(包含荣耀)、小米、OPPO和vivo已经基本垄断了国内手机市场,而国外厂商中,只有苹果在支撑,昔日的老大哥三星已经完全不见...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