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很开心 iPhone XR 在中国大受欢迎

手机
2018
10/27
21: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iPhone XR 昨天在全球各地正式开售,该机是苹果秋季发布会推出的三款新 iPhone 中最便宜的一款,或许也将是销量最高的一款,今天苹果 CEO 库克在微博发文称很高兴 iPhone XR 在中国大受欢迎。

库克称:" 很开心 iPhone XR 在中国大受欢迎,也很高兴用新品为大家的金秋时光再添一抹亮色!Wonderful to see so many people in China enjoying the new iPhone XR. Glad we could help add some color to your day!。"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昨天 iPhone XR 首发,北京几个 Apple Store 零售店都没有人排队,另外从黄牛得到的信息看,iPhone XR 的供货量非常充足,他们很多人完全不会收 iPhone XR 手机。当然这样并不能说明该机遇冷,可能是当天是工作日的原因,也可能大多数人都选择的寄送。

苹果最新的 iPhone XR 提供了多彩机身,包括传统的黑色,以及白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据悉珊瑚色更受中国用户的欢迎。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管怎么说,我们是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都越来越走火入魔。智能手机行业已经变成了一个庞大的帝国,而且,这个帝国的“势力范围”依然在不断扩大中。放眼当下,现在主流的手机...
手机
据外媒报道,在周五举行的法庭听证会上,移动芯片公司高通称苹果还拖欠它7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业界
从目前情况来看,苹果极有可能会在10月30日放出新的iOS系统,并且会是新版iPad Pro来首发。对于这个新的系统,苹果也已经在全力赶工中了。
手机
苹果在今年9月更新了iPhone产品线,一共推出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产品,其中XS和XS Max在9月21日已经上市销售,而为了照顾高利润机型限行抢占市场,苹果聪明的将XR推后上市一个月。10月26日,也就是今天,三...
原创
市场调研机构友盟送出了2018年1-8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概况,整体上来说,华为(包含荣耀)、小米、OPPO和vivo已经基本垄断了国内手机市场,而国外厂商中,只有苹果在支撑,昔日的老大哥三星已经完全不见...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