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挑战特朗普政府:启动全国零排放汽车计划

业界
2018
10/27
12:06
cnBeta
分享
评论

hE6O-hmxrkzx4318917

通用汽车正在倡导一项新的全国性计划,旨在推广电动汽车和其他零排放汽车。到2030年,所谓的“国家零排放车辆(NZEV)计划”将有可能在路上投放700万辆“长程”电动汽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3.75亿吨。通用汽车还呼吁对电动充电基础设施进行更多投资,并鼓励政府支持电动汽车和电池技术,以跟上中国等国家的步伐。

为此,通用汽车呼吁所有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线中有25%转向电动或混合动力。它还建议扩大加州目前的零排放汽车(ZEV)“信贷”系统,其中汽车制造商必须制造和销售最少数量的清洁汽车,但如果他们有赤字或盈余,他们可以互换信贷。

ZEV信贷计划目前处于危险之中,这是特朗普政府阻碍严格的奥巴马时代燃油经济性和车辆排放标准的一部分。8月,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了一项新规定,该规定只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25年之前达到每加仑37英里的平均车队燃油经济性,而不是奥巴马时代环保局设定的每加仑50英里目标。特朗普政府还计划挑战加利福尼亚州的ZEV信用体系以及该州对“清洁空气法案”的豁免法案,该法案允许其制定与联邦政府分开的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通用汽车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结束当前的ZEV计划,将在美国“扼杀增长”。该公司补充说,美国需要围绕零排放汽车进行“进一步的政府和行业合作”,以跟上亚洲和欧洲正在实施的计划。考虑到这一点,通用汽车还呼吁采取监管激励措施来支持国内电池供应商。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通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5日消息,多名通用汽车高管与专家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自动驾驶汽车部门遇到一些技术障碍,包括Cruise的车辆在识别移动物体方面的困难等,导致公司实现2019年让无人驾驶汽...
业界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研发的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不到10分钟便可使续航里程达180英里,比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的充电速度还要快。
业界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Cruise汽车公司经常吹嘘自己在训练自产汽车在大城市中驾驶方面的技术优势,其财务效益也同样可观。当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ruise将决定在哪些城市开始无人驾驶汽车试验时,该...
VR
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制造商正为电动汽车(EV)市场注入活力,如福特和沃尔沃等汽车巨头最近都表态,到2019年以后,它们将停止生产化石燃料汽车。那么内燃机被取代已成必然了吗?美国汽车交易...
业界
今天,菜鸟网络在广东惠阳发布超级机器人旗舰仓,上百台机器人单日发货可超百万件,将为华南地区和香港的消费者提供极致物流服务。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