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与美国司法部临时协议:暂不推行当地网络中立法

业界
2018
10/27
12:00
云外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与美国司法部达成临时协议,加州同意暂不推行当地的网络中立法。

此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废除网络中立联邦法规,而加州很快推出了当地自己的网络中立法规,原定于明年1月正式生效,但就在几乎同一时间,美国司法部起诉加州,反对当地推行新法。目前加州同意目前不推行新法,与美国司法部暂时取得和解。

按照加州此前通过的新法要求,访问网站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不能故意降速,或者阻止用户访问,而当Netflix等企业想提供更快的服务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不许额外收费。加州法规是以奥巴马时代的网络中立保持法作为基础设立的,以抵制FCC废除网络中立法规。

除加州外,另有几个州的相关立法工作已经取得进展,比如佛蒙特州和华盛顿州。而司法部联合数家宽带和无线产业集团发起诉讼,认为加州无权通过相关法规,并且此类法规与州际贸易(interstate commerce)存在冲突。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云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加州 美国司法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