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赛后不休息,狂练ADC想换位置?网友:要代替Uzi?

手游
2018
10/26
12:18
王者喷饭君
分享
评论

S8八强赛RNG被淘汰,一众队员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返回到了国内,而比赛失利后众人也有了一段休息时间,但各种对于比赛失利的猜测却从没断过,RNG打假赛、Uzi大闹休息室、队员矛盾升级等等猜测不绝于耳,虽然官方极力辟谣,无奈没有最后一场的比赛语音谁都不能否定这些问题!在比赛后MLXG回家探亲了,Uzi则是陪着女友开始逛街,唯独Ming依然在进行Rank训练,不过,这次的Ming却没有继续玩辅助!

Ming

Ming是RNG的一名辅助选手,同时也是RNG典型的劳模,不仅完成了今年全部的比赛,在训练之余,Ming也没有闲着,可能是年轻的他娱乐生活比较单调,他很少出门逛街,大部分时间都在基地Rank上分,这样的选手是非常难得的,同时,Ming的个人实力在RNG战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Ming赛后坚持Rank

在RNG比赛失利后,Uzi在陪女友逛街,而MLXG也回来老家探亲(非贬义),只有Ming一人坚守基地继续Rank,从Ming的比赛时间来看,除去吃饭时间,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排位上分,而且,现在的Ming已经放弃了辅助,转而是一直在打ADC!联想到今年Ming的合同即将到期,难道Ming是准备转会打ADC了吗?

Ming的ADC战绩

从Ming的ADC战绩中不难看出,Ming的最近战绩是14胜6负,这在韩服高端局的排位赛中已经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但从Ming最近使用的英雄来看,Ming的英雄池非常深,基本上所有的ADC Ming都可以将他们熟练运用,甚至大部分ADC都能做到带队友Carry,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个人实力,这也确实有转位置打ADC的资本!

Ming

对于Ming来说,在合同到期后,转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毕竟队内矛盾根据最近的言论也可以猜测个大概,RNG下赛季绝对是有人要走的,而作为Uzi贴身辅助的Ming肯定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工资低、压力大,再看转会后的Y4在LGD不仅仅混上了首发,而且还享受着不错的待遇,Ming有什么理由不转会呢?

MLXG

最后,RNG除了Ming之外还有一名队员也有可能转会,那就是MLXG,毕竟现在的MLXG在RNG几乎没有出场的机会,如果教练组没有变动,卡萨没有转会,那MLXG在队内几乎等于被雪藏了,从LPL夏季赛到S赛,MLXG出场的比赛几乎都是RNG的生死局,所以,MLXG转会是最好的选择,只是可惜了MLXG合约未到期,不知道他能否跟Ming一样会选择转会呢?

【来源:王者喷饭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NG战队 AD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