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 用户破9000万,订阅服务或将很快推出

业界
2018
10/26
11:35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计划在年内为 Apple News 推出类似 Netflix、Spotify 的订阅服务,用户每月交纳一定的费用,即可获取数十份杂志在线阅读。

报道称,这项服务很快就会推出,一些新闻报纸可能也会包含在内。报道还指出,苹果并没有像其他科技公司一样依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来为用户推荐新闻,Apple News 的头条页面依然靠人工来审核优先展示的新闻,以避免有问题或错误的报道出现。目前 Apple News 的常规读者数量已经达到 9000 万。

对出版商来说,苹果提供的服务可以帮助他们获取更多读者和订阅用户,但纽约时报指出这些出版商已经不太敢相信科技公司在新读者以及收入方面给出的承诺。

苹果此前收购一个名为 Texture 的产品,它使用户每月支付 10 美元即可订阅一些主流杂志在线阅读,不过它的用户量并没有内置于 iOS 设备中的 Apple News 多。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New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