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无人车或难实现2019年上路,因研发遭技术障碍

业界
2018
10/25
12:00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通用

10月25日消息,多名通用汽车高管与专家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自动驾驶汽车部门遇到一些技术障碍,包括Cruise的车辆在识别移动物体方面的困难等,导致公司实现2019年让无人驾驶汽车上路的目标颇为渺茫”。此外,通用汽车一位消息人士称, “一切都没照着进度来”。

Cruise的CEO凯尔·沃格特曾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基于我们现在和以往的成就,我们有望实现2019年上路的目标”。但一些熟悉项目的消息人士透露,“公司想要推出打车服务并开始正常运营,需要的时间和资金还很多”。

据悉,Cruise的无人驾驶汽车目前仍无法很好地识别路上的物体是移动还是静止的。一名现任和三名前Cruise员工表示,“车辆在途经一排停放的摩托车和自行车时,会犹豫是否要停下”。

2018年5月,日本软银向Cruise投资22.5亿美元。同时,通用汽车继续向Cruise追加 11 亿美元的资金,加快其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的进程。10月,本田和通用汽车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本田向通用汽车的无人驾驶汽车公司Cruise注资27.5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通用汽车股价10月3日一度上涨5.3%,创5月3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股价最终上涨2.1%。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通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研发的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不到10分钟便可使续航里程达180英里,比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的充电速度还要快。
业界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Cruise汽车公司经常吹嘘自己在训练自产汽车在大城市中驾驶方面的技术优势,其财务效益也同样可观。当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ruise将决定在哪些城市开始无人驾驶汽车试验时,该...
VR
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制造商正为电动汽车(EV)市场注入活力,如福特和沃尔沃等汽车巨头最近都表态,到2019年以后,它们将停止生产化石燃料汽车。那么内燃机被取代已成必然了吗?美国汽车交易...
业界
今天,菜鸟网络在广东惠阳发布超级机器人旗舰仓,上百台机器人单日发货可超百万件,将为华南地区和香港的消费者提供极致物流服务。
原创
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已经开始将注意力转向加拿大,计划在蒙特利尔建立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目前包括谷歌(微博)、微软已经在蒙特利尔设立了分支机构,同时Uber等多家科技公司也...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