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坏了自己修?摩托罗拉携iFixit推DIY手机维修套件

手机
2018
10/25
11:57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手机公司通常会阻止用户维修自己的设备,甚至阻止他们去第三方维修店。但是摩托罗拉正在采取不同的方法:它正与iFixit合作,为其许多手机提供电池和屏幕更换套件。iFixit是一家以拆卸设备闻名的维修指南网站。

这些套件的价格从4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包括关键的替换部件——电池、显示器和数字化仪——以及许多完成维修所需的专用工具,如成角度镊子和螺钉钻头。每一份套件都配有一份在线指南,指导你完成维修工作。

iFixit称摩托罗拉是有史以来第一家为其维修包提供官方零件的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长期以来,你可以从iFixit购买零件来帮助你维修自己的设备,但是这些零件并不是直接从公司采购的。只要零件正常工作,这都并不是问题,但是当它们直接从源头来时,肯定会有额外的保证。

很高兴摩托罗拉愿意通过iFixit提供这些部件,帮助那些想自己维修设备的客户。但是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尽管使用了官方零件,但如果你试图维修并弄得一团糟,你似乎会被取消手机保修。因此,这些套件适用于那些在摩托罗拉仍愿意为手机提供服务后,想长期坚持使用手机的人。(无论如何,这些套件大部分是为旧手机出售的,所以这可能不是问题。)

这些套件也比iPhone的同类套件贵,很可能是因为这种合作关系。对于iPhone 7来说,电池更换套件的价格是29美元,屏幕更换套件的价格是70美元。对摩托罗拉来说,电池套件售价40美元,大多数屏幕套件售价100美元。

也许自我维修可以省钱,但是你也可能会在在线指南中遇到这样的警告:“如果不正确地遵循这个程序,可能会导致损伤。”通过尝试自己完成维修,你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iFixit的网站列出了17款摩托罗拉维修套件,包括Moto Z Force、Z Play、Droid Turbo 2、G5和G4等设备。最终,即使DIY维修可能有点棘手,但在其他公司试图将人们拒之门外的时候,摩托罗拉支持消费者自己维修设备也是很棒的。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iFixi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