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苹果新机双 11 预售开启:乞丐版降幅超 1000

手机
2018
10/23
23:1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上周,iPhone XR 开启预售,本周五,这款苹果新机将正式开卖。由于产能问题,iPhone XR 比 iPhone XS 晚了一个月开卖,距离双 11 只有半个月的时间。

现在,天猫等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双 11 的预热活动,其中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玩法就是预售。用户需要在相关的店铺为对应的商品支付一定的定金,双 11 当天支付尾款时可以享受到折扣优惠。除此之外,还会发放各类满减优惠券。其中苹果手机有满 5000-300 元和满 8000-600 元两种优惠券。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上已经有运营商的旗舰店上架了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的预售活动。其中 iPhone XS 64GB 金色版售价从 8699 元的官方价格降到了 8288 元,支付 100 元定金立减 200 元,使用优惠券可以再减 600 元,最终的到手价为 7488 元,优惠力度达到了 1211 元。

同样的,iPhone XR 64GB 版支付 100 元定金立减 50 元,使用优惠券再减 300 元,最终到手价为6149 元,优惠力度为 350 元。

关于这两款苹果新机,我们已经了解得很多了,它们之间的主要差别主要在相机、屏幕和内存等。iPhone XS 搭载 OLED 屏幕,屏占比更高;iPhone XR 则采用 LCD 屏幕,边框比较粗,但频闪更有优势。不过,iPhone XR 拥有双物理卡槽,这是一大优势。

iPhone XS 开卖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售价就已经直降 1000 多元,侧面说明它的利润很高,同时市场反响不太好。此前曾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XS 的销量不及预期,可能会低于屏幕更大的 iPhone XS Max。相比之下,最便宜的 iPhone XR 反而被很多人看好,双 11 350 元的降幅完全可以看成是运营商和平台的让利补贴。

那么,苹果新机这么快就迎来降价,你心动了吗?欢迎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向来以发布“科技主题演讲”而闻名于世。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到2010年之间的数十年里,当乔布斯走上舞台,在大屏幕前展示新产品和服务时,无数科技爱好...
互联网
基于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成为近些年最火爆的新科技,智能音箱给家庭带来了语音上网时代。不过,行动迟缓给苹果在智能音箱市场落在了后面。据外媒最新消息,最新的一份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苹果智能音箱仅占...
业界
苹果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凌晨3点发布了iPhone XR,但当早晨到来时,几乎所有新机都还在库存中。
手机
当苹果 UI 设计副总裁 Alan Dye 说,Apple Watch Series 4 当中热烈的火、潺潺的水、瞬间迸发的蒸汽这几张照片均来自真实的拍摄,我们由此得知苹果如何处理表盘上的画面。
新零售
俄罗斯奢侈定制厂商 Caviar 推出了 GRAND COMPLICATIONS 定制版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该机机身饰有雕刻黑色钛金属和雕刻装饰齿轮(根据双电镀技术的金色覆盖)和复合玛瑙的镶嵌,后盖内嵌一枚可活...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