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玄讯CRM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互联网
2018
10/22
16:23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双汇发展·玄讯CRM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双汇发展精益销售系统”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双汇发展副总裁李凯、玄武科技总裁陈永辉、玄武科技副总裁欧亮晖、玄武科技副总裁柴晓波等出席活动,现场双方代表正式签约,将共同携手,全面推动双汇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与发展创新。

(双汇发展与玄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双汇发展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多个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养殖、饲料、屠宰、肉制品加工、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连锁商业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300多万吨,拥有近百万个销售终端。在良好经营模式的发展下,双汇发展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打造创新型企业。

玄讯致力于为快消企业提供基于SaaS+PaaS模式的移动营销管理云服务,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基于云计算、大数据、AI的快消行业全渠道营销管理解决方案,打造了业内最领先的aPaaS平台。目前,玄讯已覆盖快消20多个细分子行业,通过了50万终端用户的市场验证,树立了包括红牛、王老吉、东鹏特饮、徐福记、香飘飘等在内的众多行业标杆客户群。此次合作,玄讯将助力双汇信息化建设蓝图的整体搭建,推动双汇“规范化、效益化、信息化”升级转型,全面满足双汇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

(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致辞)

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表示,过去双汇的营销信息化系统搭建进展较慢,作为快消品龙头企业,当下企业正处在快速变化的销售市场环境,传统的销售理念和销售方式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各地客户,更好地进行销售管理,更好地精准服务终端网点,更及时准确地掌握消费需求,精细地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双汇特别启动了本次精益销售系统项目,希望借助“移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的创新技术,达到销售管理的升级目标,促进厂商和联盟商的共同发展。而双汇之所以选择玄讯,正是基于玄讯作为业内知名的移动营销管理软件服务商,在快消行业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客户众多,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实施经验,专业品质值得信任。相信通过双汇发展、客户、服务商三方紧密配合,以及精益销售系统的落地运营,必将助力双汇数字化营销转型创新。

会上,精益销售系统项目双方执行人分别发言,对本次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汇肉制品事业部财务总监、双汇区域领导、联盟商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与玄讯团队一起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玄武科技总裁陈永辉表示,2018年是玄武科技厚积薄发的一年,也是玄讯产品深耕快消行业的第10个年头,玄讯凭借在技术、业务、服务等方面的专业实力,已成为快消行业移动营销管理领域的创领品牌。此次双汇发展与玄武科技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围绕双汇“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战略方针,共同携手,与双汇、双汇联盟商一起强强联合、共同成长。

(玄武科技总裁陈永辉致辞)

正如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在致辞中所言,“不拥抱信息化,会被时代抛弃”。移动信息化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冲击,信息化、数字化发展已势不可挡,尤其对于消费品行业更是如此。在向移动信息化转型的企业发展趋势带动下,双汇发展与玄讯双方必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的成功上线运行,并以此为契机共同书写双汇和玄讯的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