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玩家利益发声 迅游开辟网游加速反外挂先河

互联网
2018
10/22
15:12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领先的网游加速服务商迅游与著名电竞战队OMG,联手举办了“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在电竞网游圈中引发了广泛、热烈的反响。对于发起方迅游来说,为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让用户能在电竞等网游中不因关键之一的网络环境而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不仅是其成立至今十年来推出网游加速器所期望达成的目标,也是其在坐拥超过2亿用户时主动承担的责任。

2008年,迅游正式成立,在网游风起云涌时独辟蹊径地开创了网游辅助工具的加速器行业。迅游第一款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的推出,成为当年乃至现在解决网游延时高造成的卡顿、掉线等问题的最便捷的途径。

随后,迅游不断对当前的热门网游进行针对性优化,支持的网游数量已经攀升至过万款。可以说,迅游不懈支持并见证着中国网游的发展。也是因为如此,迅游在成立至今迅速积累了规模庞大的注册用户,占据了网游总用户数量的半壁江山。

同时,在《绝地求生》等Steam上的外服网游以及手机网游急速发展中,迅游也前瞻性地推出了国际版加速器以及手游加速器,让用户可以不用担心因国际网络传输,不用担心因手游网络不稳定而遇到的各种问题。

对于网游加速行业来说,迅游不仅是开创者,也是始终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引领者。现今,迅游已经推出的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智慧的云加速,它能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完美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

正是基于迅游所创造的各类成就以及业务成绩,2015年迅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也是基于迅游在广大用户与网游玩家群体中的影响力,迅游开启了其推动中国电竞行业发展的脚步。

在近年来,迅游不断赞助如OMG、LYG等职业战队参加国际赛事,取得了如中国首个PUBG世界冠军等荣誉;与Alienware、蜘蛛电竞、虎牙等品牌的广泛合作,也在联动着全产业链积极推动全民电竞发展。此次迅游与OMG携手开启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便是其打击外挂,提升中国电竞环境以及形象的重磅举措,揭开了中国反外挂的第一次大规模活动序幕。

从2008年至今十年时间内,迅游在不断推出更多系统版本、适应更多网游的加速器,让用户能体验到极致的游戏同时,也在不断推动中国网游行业以及电竞产业的发展,让中国电竞能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得到更加健康的成长。随着迅游的发展,相信它将会做得更多,为中国网游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