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第五届制热节起航 聚焦用户舒适需求升级

互联网
2018
10/22
14:02
分享
评论

国庆大战的余温刚刚褪去,海信空调又以一场制热节率先搅热冬季市场。10月15日,海信空调第五届制热节动员会在济南举行。据悉,这场持续时间长、产品阵容强、活动力度空前的制热节活动,将于10月22日-28日正式展开,届时将在空调制热市场引发一轮舒适变频空调的抢购潮。这也意味着海信空调将以男神X等高端系列空调为尖刀产品,加速空调市场品质消费升级。会议当天,200余名核心商家及媒体共同到场参与了活动的启动。

空调行业遇冷 海信空调主动出击打破“靠天吃饭”

当前,空调行业正迎来增速下滑的严峻大考。特别是旺季末期,天气创出了57年以来的最高温,但对气候条件十分依赖的空调市场,并没有随天气暴热而井喷,反倒是出现了2018冷年的“虎头蛇尾”,这对很多企业来说是巨大的压力。在增速放缓、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如何才能摆脱空调行业靠天吃饭的桎梏?

以海信空调为代表的龙头企业,踩准并站稳品质升级风口,不仅紧握产品核心科技,从技术创新、精品制造、体验营销、极致服务等多方面系统发力,构筑品牌专属的核心竞争力,如今更是发起了声势、规模浩大的第五届制热节活动,通过主动造节,抢占高端消费制高点。

海信空调制热节动员会现场

实力引爆 品牌造节掀精品狂欢

“购买高端男神系列柜机送挂机”、“购买海信空调旗舰系列产品,24小时免费安装”、“单笔购买最大金额送IphoneX”、“认筹送豪礼,预存翻倍”、“购买指定型号即可获得价值1299元赠品”……本届制热节活动,海信空调通过大手笔的资源投入,率先发起制热市场抢滩,推动以海信男神系列为代表的舒适变频在市场的普及。

而即将引爆市场消费的背后,是海信空调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实力,以及对于用户需求的全面把控。事实上,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整个空调市场产品结构也在加速升级和调整。其中起主导作用的还是用户的健康、舒适需求。

海信空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本,2018年推出行业第三代舒适变频男神X空调,一举将行业舒适变频引领至新的高度。除搭载的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实现除味杀菌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等对健康需求的满足,海信男神X空调的智能加湿功能更是一举解决了用户冬季使用空调容易干燥的痛点。而海信男神X空调所拥有的360度炫转送风,风吹人、风避人模式等智能化设计,更是全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品质化舒适家居需求。

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云利讲话

创新科技层出不穷 推动舒适型消费升级

业内人士指出,消费升级背景下的硬需求,来源于对高品质的青睐和对个性化的追求。在深入研究用户需求、细分用户与需求的同时,海信空调不断加强自主创新研发,通过差异化的产品,打造满足甚至超越用户需求的高端舒适空调产品。以男神X为代表的系列空调,是海信空调聚焦用户需求的科技创新品,也是海信创造技术壁垒、占据中高端市场的砝码。

面对当前行业竞争陷入白热化、品牌集中度提升、消费升级的风口,海信空调早已经开始了高端转型升级的步伐,一方面,不断创新科技,以第三代舒适变频空调——男神X等产品,加速空调业迭代升级,以精准控湿技术填补空气加湿的行业空白;另一方面,从品牌、服务、体验等多维度发力布局,形成服务链的闭环,并以制热节品质狂欢活动主动为用户创造新的需求,率先抢跑市场,助推家电消费升级,引领空调业舒适、健康新风尚。

动员会现场,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云利表示:“发达城市空调保有量相对较高,普及性需求已经结束,后期市场增长主要来源于更新换代,而且市场均价普遍较高,为企业产品结构升级提供机遇。海信空调将聚焦舒适变频,围绕高端消费群体舒适健康享受升级的需求,做极致产品,满足消费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