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商照“踏访中原,慕宋荣耀”寻迹叁启程在即

互联网
2018
10/22
13:42
分享
评论

由中国装饰建筑协会主办、欧普照明协办的寻迹叁“踏访中原,慕宋荣耀”找寻中式设计源动力之旅20日即将在洛阳启程。汇集2018第十届祝融奖总决赛优秀照明设计师与业内设计大咖,带着对照明设计行业的热爱,这一趟文化寻根旅程必将精彩纷呈。

宋代文明零距离感受

宋代的灿烂文明在中国文明发展史上地位极高,此次寻迹选址洛阳,也是希望参与者能从不同方面感受宋代出色的艺术造诣,寻觅艺术匠心。以龙门石窟、汝窑瓷器遗址为代表的探访地点,厚重的文化氛围相信能为参观者带来灵感启发。

欧普商照“踏访中原,慕宋荣耀”寻迹叁启程在即

(洛阳龙门石窟)

寻迹叁活动4天3夜的行程之中除了寻访宋代文化遗址之外,深度感受当地民俗特色也是又一亮点。洛阳水席,汝瓷瓷器制作考察等活动也让来自天南海北的设计师更能切身感受宋文化遗风。

欧普商照“踏访中原,慕宋荣耀”寻迹叁启程在即

(宋代汝窑莲花式温碗)

寻迹作为祝融奖中国照明设计大赛的延伸活动,正如祝融奖的使命“传承发扬中国光文化”所言,举办的初心也是为设计师提供机会,与传统文化零距离接触,汲取养分为照明设计所用,在设计之中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这次在洛阳与宋代文化的深入接触,相信也能为参与者带来新的设计上的启发和思考。

汇集优秀设计力量,照亮中国照明设计未来

此次寻迹集结的中国照明设计中坚力量,有祝融奖年轻优秀的设计师,还有从业多年的资深业界大咖。在旅途中,设计师们共度一段美好时光,聆听设计心得,分享设计趣事,将沿途文化盛景与自身思考融为一体,这也是欧普商照一直以来支持祝融奖的初心所在,为设计师创造更多交流机会,发扬中国照明文化特色,助力中国照明设计行业发展。

欧普商照“踏访中原,慕宋荣耀”寻迹叁启程在即

(寻迹贰参与者合影留念)

寻迹叁扬帆起航在即,一群志同道合情怀相投的有志之士相聚洛阳,一同找寻文化之光,我们共同期待这段旅程带来无限惊喜和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