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贝店闪耀2018电博会,引各级领导频频点赞,大会发言干货满满!

互联网
2018
10/22
11:17
分享
评论

“你们展区这个‘一县一品’全国农产品销量榜单不错,在哪个区县卖了什么卖掉多少,一目了然!”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王卫安、江干区商务局局长郑冬雅在20日下午莅临贝贝集团、贝店展区参观考察,不仅认真观看了贝店“溯源之旅”微影片,还特别为贝店的“一县一品”计划点赞。

湖北恩施富硒土豆,贵州三穗特产麻鸭蛋和金秋梨,福建琯溪蜜柚……贝店“一县一品”农特产品全国销量榜单引人惊叹;梳妆台、电动梳、美容仪器、扫地机器人等创新科技产品构筑的“家庭消费区”温馨舒适,让来参观人忍不住上前坐一坐感受一下;蒙牛、美赞臣、韩束、蓝月亮等大牌打造的“品牌联名墙”和服务台上贝贝熊限量周边的发送更为展区增色不少。贝贝集团展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吸引了不少同行和普通参展者的关注和热心询问。

10月20日,被电商业界公认为最具规格、最前沿、最权威的行业盛会——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贝贝集团作为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参会,并以“一站式家庭消费电商平台”的新形象亮相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数字经济主题展区。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活动。

贝贝集团诞生于杭州,因而“科技创新”的基因一直跟随贝贝发展壮大的整个过程。从单一的母婴业务拓展到美妆、食品、服饰、玩具等全品类丰富商品;从传统电商贝贝网到社交电商贝店、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贝贷;贝贝集团不仅业务已经从单一走向多元,涵盖家庭用户消费和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更时刻跟进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步伐,在新的消费场景下不断探索新零售的前景和未来模式。

因此,基于在电商行业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对未来发展的高瞻远瞩,贝贝集团除了亮相阿里巴巴、沃尔玛、网易严选等品牌企业齐聚的“新零售商业体验馆”,还受邀参加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为主题的2018电博会主论坛,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 张良伦出席“2018全球电商领袖峰会”,并在圆桌对话上与几位业内重量级嘉宾,分享了他对于新消费和新零售的相关话题的一些思考。

在峰会现场,张良伦谈到,“就目前的电商发展来看,社交电商化和新零售是未来电商行业的两大发展趋势,而社交电商未来的前景完全不亚于新零售。”对于电商行业的下半场流量争夺战,张良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科技化、社交化、全渠道化将会是电商行业的三大发展趋势。

此外,在21日举行的社交电商“新零售时代下的攻与守”产业分论坛上,贝贝集团品牌营销总经理张龙珠也进一步指出了社交电商围绕“变”的两个核心问题。“变”是指,商业形态从以“人找货”的方式变成了“货找人”,因而人的信任变得重要;而“不变”是指,社交电商的核心是电商不会发生改变,因而做好电商仍是最基础也最重要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