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个性化音乐体验再升级,让音乐分享更“声”动有趣

互联网
2018
10/22
10:28
分享
评论

随着移动网民对在线音乐的需求逐渐增大,如今用户不仅对曲库资源有着高要求,同时也追求全新、个性化的听歌体验。酷狗音乐为了更好满足用户的听歌需求,近日在最新发布的9.05版中迎来全新升级,带来“入口图标自定义”、“歌曲个性分享”、“粉丝专属勋章”“会员尊享头像挂件”等多种个性化新玩法。

首页入口图标自定义全新升级,用户可根据自身使用习惯和需要进行菜单设定。长按即可拖拽添加快捷方式图标到菜单栏,直接点击图标一键直达相关内容页面,大大节省了操作流程。图标数量最少4个最多8个,支持单双行切换。更多自由更多个性组合,要什么功能全由用户决定,轻轻松松打造音乐专属空间。

除了入口图标可以自定义以外,个人主页也能进行定制。开通豪华VIP的用户即可畅享会员专属头像挂件、动态背景,轻松打造百变潮流造型,一改过往静态的界面风格,将个性化延续到底。

酷狗不断丰富用户的个性化音乐体验,除了设计布局,在粉丝应援个性化方面也做了升级。现在,真爱粉只要购买歌手专辑,即可获得粉丝专属勋章。在手机客户端发表评论时,粉丝勋章将在用户名后显示,无时无刻安利爱豆,为爱豆打Call。

此次9.05新版本酷狗还新增了“歌曲个性化分享”功能,打破以往的“静态海报+二维码”的分享方式,而是以“动图效果+音乐”更“声”动的形式,大大增强听歌画面感,满足了用户分享个性化音乐场景的需求。 现通过歌曲播放界面并点击右上角分享,就可以解锁体验“个性化分享”功能。该创新玩法一经上线就深受用户喜欢,更有网友惊叹:“还能这么分享歌曲,炫酷”。

酷狗不仅拥有海量优质内容资源,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基因,在个性化玩法上也不断突破,形成了区别于其他音乐平台的差异化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音乐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