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希沃公益行“成长导师”即将奔赴全国

互联网
2018
10/22
10:26
分享
评论

经过一个月的报名筛选,近日,2018希沃公益行成长导师名单正式出炉。部分成长导师已经踏上“教师成长计划”的培训之路。此次“希沃公益行成长导师招募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了众多老师的热情回应,最终有近三百名老师报名参与。

“我去年就有关注希沃的成长导师招募,当时刚接触信息化教学不久,很遗憾没报上名。一年过去了,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这次可以和希沃的伙伴们一起为乡村的师生做点什么。”刘老师在看到招募通知的第一时间就立刻报了名,今年也顺利通过考核,目前已经整装待发。

在一线老师的支持下,希沃公益行已经正式走过3个年头。从设备与物资捐赠,到“设备捐赠+教育帮扶”双线并行,有越来越多的一线老师加入到希沃公益行的行列中,怀着对教育的热忱、爱与希望,走进乡村学校。希沃也愈加坚信:乡村孩子需要的学习资源,不仅仅是电脑或书籍,还有更好的老师。只有老师的教学思维改变了,只有老师成长起来了,孩子们才能享受到持续优质的教育。

为此,2018希沃公益行再次加大投入力度。加大公益资金的投入,扩大公益捐赠范围,将受捐学校增加至百余所;通过联动希沃示范校,推动城乡学校结对帮扶机制,开展区域培训将过往“以点带点”的帮扶形式,升级为“以点带面,以面带面”,让更多的乡村师生从中受益;通过组织公益赛课、希沃学院线上公益课程开发等方式,逐步建立起乡村教师的长期成长发展机制。希沃希望汇聚全国优秀教师的力量,助力乡村教师教学思路的改变和能力的持续提升,助其成长为参天大树,庇护一批又一批孩子的美好未来。

接下来,2018希沃公益行“成长导师”将陆续启程,奔赴全国各地的乡村学校。借着他们宽厚的肩,担上其余老师的善念与期许奔赴受援学校,为乡村教师带去教学方法的培训和教学思路的启迪,为孩子们带去爱与希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