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举行 DaDa获颁“公益践行者”奖

互联网
2018
10/22
09:56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美丽童行”项目首席支持方,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凭借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良好表现,获得项目主办方颁发的“公益践行者”大奖。盛典嘉宾、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女士现场亲自为DaDa颁奖。

DaDa荣获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公益践行者”奖项

本次盛典以慈善晚宴形式,通过场外默拍、爱心拍卖、定向捐赠、现场认捐等环节,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下设的众爱专项基金和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募集善款,所筹善款将用于助医、助学及孤儿相关的公益项目。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出席了晚宴,并在现场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善举,用自身影响力呼吁更多人群关注公益,为大爱发声。

DaDa代表在致辞中表示,身为互联网教育机构,DaDa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视为重要发展目标。秉承陪伴式教育理念和赋予孩子更多可能的使命,DaDa通过思考和践行将优质教育模式融入公益项目中,探索出一条跨界公益之路。今年以来,DaDa持续对贫困地区儿童及母亲群体进行公益帮扶,不仅在京津地区开展了多次关爱孤残儿童的急救技能培训项目,还深入湖南瑶山地区、四川大凉山地区及云南省寻甸县,以捐赠、支教、妇女“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等形式传递爱心能量,让受助者获得长期陪伴式关怀。其间,足球巨星欧文也加入到DaDa志愿者队伍中,进一步增强了DaDa公益活动的影响。随着与更多伙伴携手,DaDa将继续以“陪伴式公益”原则为指引,让“教育+公益”模式长久释放效应。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女士(左)向DaDa代表颁奖

公开报道显示,今年以来DaDa不断实践综合性公益理念,相继与享物说、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等慈善机构合作,为湖南瑶山和四川大凉山地区的贫困儿童捐赠图书、学习用品、足球场等物资及设施。包括欧文在内的志愿者还前往位于大凉山的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进行支教,帮助当地孩子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DaDa还联合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发起“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向城市及边远贫困地区儿童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进行公益帮扶。除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外,这一项目还涵盖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两个子项目,以及向孩子们进行在线教学支持和语言培训支持。今年5月起,“To Be With You”团队奔赴全国多地开展活动,包括在京津地区数个孤残儿童助养点举行多场急救技能知识培训。7月底至8月初,该公益团队到达云南省寻甸县,为当地三个乡镇近4000名妇女实施免费“两癌”筛查,有效维护了当地妇女的健康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To Be With You”寻甸县“两癌”筛查现场

据了解,“美丽童行”是由凤凰网组织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联合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的慈善爱心,深度践行公益理念。该活动发起十余年来,已举行公益盛典18场,与全球超过10家大型公益慈善组织多次合作,支持了众多儿童公益项目,超过67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此外,“凤凰网&志玲姐姐护童计划项目”也于本次盛典上正式发布。该计划由一直热衷公益的著名演员林志玲与凤凰网联合发起。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国家外国专家局国际合作司原司长韦大玮,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众爱专项基金创始人Leslie Simpson,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深圳盈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何志平,源码资本、投资合伙人张宏江博士等嘉宾也莅临本次晚宴,与林志玲、马丽、阚清子、尚雯婕、Mike Angelo、何泓姗、范湉湉等多位演艺明星共同参与、见证了现场公益盛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