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 China 2018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将于10月23日盛大开幕

互联网
2018
10/22
09:55
分享
评论

为期三日的Oi China 2018将于10月23-25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拉开帷幕。作为Oi全球系列展的重要组成部分,Oi China 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五届,于2017年移师青岛。青岛作为国家重要的沿海中心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洋产业发展的条件和底蕴,其海洋科技实力也在全国领先,是承接的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发展“海洋强国”的重要力量。Oi China作为中国海洋科技的行业盛会,受到了全国和世界范围内海洋学界展商、学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45件年度产品奖参选产品齐聚展会

今年所推出的全新年度产品评选将在原有新品评选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升级评选方式,将参选产品分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八个类别,即传感器、通用海洋设备、信标与浮标、声纳及系统、自主航行器、海洋工程、测绘设备、声学。其中,2018年上市的产品还将参与“Oi 中国人气新品奖”的角逐。目前,已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45件展品参与年度产品评选活动。

全体会议:海洋观测的国际合作、技术趋势和社会影响

Oi China 2018全体会议由励展博览集团与中国光学学会共同主办,将以海洋观测的国际合作、技术趋势和社会影响为主题,海军潜艇学院教授笪良龙、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首席经济学家Monica Grasso、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副主任吴国俊、阿拉斯加海洋观测系统执行主任Molly McCammon、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张海懿、水下技术学会(SUT)首席执行官Stephen Hall、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凌、海军工程大学主任王瑛剑等知名学者将在全体会议上发表演讲,前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高级执行官,Veraison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Zdenka Willis将进行会议的结束致辞。

2018年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学术年会

2018年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年会将与Oi China2018同期举行,年会将举行近十场次精彩演讲,主题包括“中国海洋观测技术进展”、“我国深海声学技术进展”、“准实时传输深海剖面锚系观测潜标研发”、“长期原位监测解决方案”、“海底观测解决方案及创新发展”、“海洋温盐深测量传感器技术进展”、“北极海冰观测技术:发展与瓶颈”以及“搭建平台,让我国海洋技术标准快速走向世界”等。

2018中国(青岛)国际海洋信息网络大会

由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产学研合作协调部主办的“2018中国(青岛)国际海洋信息网络大会“将与Oi China 2018同期举行,会议围绕海洋信息、海洋观测与遥感、海洋工程,海洋导航、海洋警戒、深海装备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会上还将发布“中国海洋信息网络发展报告”和“海洋通信的标准化制定路线图”,回顾和展望海洋信息领域的相关政策、技术成果、产品、工程解决方案等,推动产学研各界共同发展,为海洋强国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发布

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发布仪式将于展会期间举行。大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教育部高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教育分会及励展博览集团共同主办。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发起人,中国海洋大学创新教育实践中心主任宋大雷教授将担任本次发布仪式主持人。

蓝鲸俱乐部:“海洋买手”的海淘之选

蓝鲸俱乐部始建于2013年,是以Oi China展会为依托的国际性组织。俱乐部旨在以展会为平台,通过为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行业中具有明确采购意向及采购决策权的俱乐部会员提供世界前沿的海洋科技动态、新产品信息。Oi China 2018将继续为蓝鲸俱乐部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一对一约谈服务,并就深海采样设备和信标与浮标、声学与传感器、自主航行器与海洋工程三大主题开展主题产品研讨会。

海洋人才集中营:Oi中国海洋人才交流活动

面对海洋产业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增长,Oi China 2018全新推出了职业发展中心并开展人才交流活动,面向所有涉海高校学生及海洋业者开放。现场除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及简历投递外,组委会还特别在展期内就海洋人才关心的职场沟通与反馈、职业发展计划、应聘与面试举行三场主题活动,届时还将邀请到人力资源资深讲师现场指导、交流与分享。

Oi China专题交流活动

Oi China专题交流活动旨在围绕行业重点领域的技术革新、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未来发展,为关键意见领袖与行业人士搭建交流与讨论的主题式互动分享平台。活动将围绕海洋渔业、无人水面艇与通讯、海洋观测与遥感、无人水下航行器四个专题展开。

同期活动与会议缤纷多彩

Oi China还将同期举办多场同期活动及会议。除了在展前举办破冰酒会和蓝鲸汇欢迎晚宴外,展期过程中每天还将举办欢乐时光酒会。欢乐时光酒会面向所有展商和观众开放,为展商和各界嘉宾搭建高品质社交平台。同期还将举办赛莱默分析仪器助力海水养殖整体解决方案的介绍会议,分析在水产养殖、海洋科学研究、海洋工程及港口海湾等不同海洋细分领域的研究。

展会对所有海洋行业人士免费开放。展会组委会提供展会期间青岛市区与青岛世界博览城间免费大巴车。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Oi China 2018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3-25日

展会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