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促IT运维变革 擎创科技2018发布会在沪举行

互联网
2018
10/22
09:5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擎创科技举办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开放实验室”揭牌仪式暨AIOps智能运维技术研讨会在上海静安举行。本次会议以“数据驱动,智能护航”为主题,聚焦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人工智能尖端科技,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的机遇与挑战。

各界人士共同见证AIOps智能运维可靠落地解决方案诞生

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崔艳春,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军,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汪卫教授和副教授王鹏,世纪互联副总裁申成钢等百余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大数据智能分析开放实验室”的成立和擎创科技智能运维平台“夏洛克云”的发布。

市北高新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军作为开幕嘉宾对擎创科技入驻市北高新园区表示欢迎,并就擎创科技及“大数据智能分析开放实验室”为促进园区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市北高新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军的为会议致开幕辞)

大数据智能分析开放实验室成立,促进国内AIOps科技自主可控

“大数据智能分析开放实验室”的支撑技术平台由擎创科技与复旦大学合作打造。擎创科技创始人兼CEO杨辰表示,实验室成立后,将运用先进的AIOps智能运维科技推动企事业单位数字化业务转型。而在未来,实验室将成为一个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服务于各类企、事业和政府组织。实验室的成立,将有利扩宽企业、高校产学研结合模式,促进国内AIOps科技领域的自主可控,帮助国内企业建立起自己的“IT运维护卫舰”。

 

(擎创科技创始人兼CEO杨辰与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汪卫为实验室揭牌)

“夏洛克云”发布,解决中小企业智能运维痛点

在本次会议上,擎创科技CTO葛晓波与世纪互联副总裁申成钢一同发布了擎创科技最新SaaS产品——智能运维平台“夏洛克云”

作为擎创科技全新战略服务模式,“夏洛克云”将借助云技术服务中小客户,使其可通过更便捷的使用方式和更适配的搭载成本,享有智能运维科技带来的价值和便利,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擎创科技CTO葛晓波与世纪互联副总裁申成钢共同发布“夏洛克云”)

关于擎创科技

擎创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智能运维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的“夏洛克AIOps”智能运维大数据分析系统,能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提供私有化或云服务两种部署方式,协助企业用户迅速判定IT运维问题的根源及预判故障,充分挖掘运维和运营数据的价值,并防范企业的业务风险,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擎创科技,启智能引擎,创信赖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