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回应抄袭事件:自媒体存在明显误导倾向

业界
2018
10/22
09:33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一家名叫小声比比的自媒体发布文章称“旅游社区马蜂窝的2100万条评论里面有1800万条是他们通过机器人,从点评和携程等竞争对手那里抄袭过来的”。

对此,10月22日,马蜂窝官方进行了声明。该声明表示,马蜂窝网站上有关本地服务的评论仅占总体数据的2.91%,虚假数据微乎其微。在马蜂窝上,核心数据为游记攻略,占比高达78.91%,谢谢游记攻略绝大部分是用户原创。因此自媒体文章存在误导倾向。

马蜂窝成立于2006年,是广受中国年轻一代追捧的旅行网站,被誉为中国的旅行圣经。近期有消息称这家旅游服务平台即将获得3亿美元的融资,融资后估值将达到25亿美元。(AI财经社 刘丹如)

以下为回应原文: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蜂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记不仅仅是我一次简单的旅途的记忆,它是我记忆的资产。当我有一笔资产存在的时候,我会经常回来看一眼。”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OO吕刚谈到目前已有8千万用户时谦和且笃定,“不断地有人看你的东西,...
电商
“如果为去哪儿酒店写正面评价,我们可以给您500元旅游基金。”22日上午,新浪微博认证为“蚂蜂窝旅行网CEO”的陈罡收到这样一条邀约信息。有人自称是与去哪儿网有合作关系的公关公司,正寻找旅游达人为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