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过片拨杆 ?! 徕卡 M10-D 下周发布

业界
2018
10/21
23:0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 Leica Rumors 网站的最新谍报消息面,徕卡将于 10 月 23 日,也就是下周二,发布全新的 M10-D 相机,同时这款新机的图片也被 Nokishita 网站曝光了。从谍照上看,M10-D 与之前的 M-D 一样,是一台数码 " 胶片 " 机,依旧没有屏幕,用一个曝光补偿转盘代替(上一代是感光度转盘,不过 M10 将感光度放到了机顶,后面的转盘就换成了曝光补偿)。

徕卡 M10-D 机身背部曝光,没有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曝光补偿转盘

另外 M10-D 的机顶上居然有过片拨杆?这个设计可以说很独特了

相比上一代 M-D,M10-D 做出了一个更硬核的设计——其机顶上居然有胶片机独有的过片拨杆!从谍报网站上来看,目前暂不知道这个拨杆在数码时代能够发挥什么作用,但无论如何,M10-D 都会是一款使用体验非常特别的艺术品(当然价格也会很徕卡)。

图为徕卡上一代 M-D

M-D 的背面是一个感光度调节转盘

编辑短评:徕卡 M10-D 的发布日期与谍照都已经曝光了,两天之后我们就能看到这款新品的问世。徕卡的 "D" 字辈产品,例如之前 M-D、现在的 M10-D,都是希望能还原胶片拍摄体验的数码机型,最典型的设计就是将原来的显示屏取消了,换成了操作转盘。不过,这次 M10-D 还配备了一个胶片拨杆,不知道这个拨杆在拍摄中究竟会有什么作用呢?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7 日,支付宝揭晓 2018 中国锦鲤,微博网友 @信小呆成为幸运儿。她将获得由 200 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新零售
打黑车、被要高价车费的事儿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近日,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就通报了央视记者在机场乘坐出租车被索要高价一案的情况。
新零售
这个阶段来说,限韩令如果放开,对于中国游戏行业而言无论哪方面看都可以看到利好,一方面杜绝了未来的在韩国市场发展的隐患,另外一方面那些中国游戏公司所投资的韩方企业有了希望进入中国这个大市场,中...
新零售
从 2009 年 1 月比特币面世至今近 10 年的时间里,随着它的迅猛发展,各方都看见了基于区块链的代币和 " 虚拟货币 " 中 的商机,纷纷投入进来。在投机炒作和不确定的风险之间," 虚拟货币 " 可谓是 走在冰...
新零售
在目前看来,用语音办公的年代离我们多少还有些距离。不过,最近一项关于微软内部结构变动的消息,似乎让人看到一些苗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