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这台红米 Note 3 救了米粉父亲

业界
2018
10/21
23: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手机救人的新闻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前几年的华为和诺基亚手机挡子弹等等,我们在感慨万幸的同时,也对这些手机们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这次的故事主角,是一台红米手机。

昨天,一位 @如烟小马甲网友发微博称:没想到小米的手机挽救了老爸的胸口,感谢这款幸运手机 @小米 ,前些天老爸厂里做木工,不巧木头被机器绞飞起刚好砸中装在胸口口袋的手机。

配图,是一台被木头砸毁了的红米手机,手机已经严重弯曲,屏幕盖板和中框也已经分离,看样子已经无法使用。但万幸的是,该网友的父亲并无大碍。

红米手机官方转发了该微博,称 " 平安就好,愿好运永伴左右 ",有网友表示再送她爸爸一部新手机吧,红米官方称已经私信当事人,请放心。

红米 Note 3 发布于 2015 年 11 月 24 日,属于红米 Note 系列第三代手机,同时也是小米第一部指纹解锁手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在印度市场获得不小成功之后,将目光抛向了更远的欧洲市场。不久前,小米在法国的第二家小米之家正式开业,引起了对当地用户的哄抢,现在小米继续进军欧洲市场。近日,一款小米手机通过了俄罗斯欧亚经...
新零售
小米手机近几年在海外口碑不错,尤其是印度。但近期一款小米手机通过了俄罗斯欧亚经济委员会(EEC)认证,似乎表明小米有意进军欧洲市场。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2018年8月智能手机跟踪报告,中国手机商小米在9个月的时间里售出了1000万部红米5A智能手机。
手机
和红米 Note 5 相比,红米 Note 6 Pro 外观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刘海屏,屏幕尺寸为 6.26 英寸,分辨率为 FHD+,屏幕纵横比为 19:9,屏占比为 86%。
新零售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段红米 Note 6 Pro 的上手视频,虽然这款手机还未发布,但其配置外观都被公开了。红米 Note 6 Pro 配备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外观设计和其他红米手机没有多大差异。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