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 iPhone 机型

手机
2018
10/21
23:2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Loup Ventures 公司的分析师吉恩 · 明斯特 ( Gene Munster ) 称,在 iPhone XR 开启预售的第一天,抢购这款手机的人要比 iPhone XS 推出时少,但 iPhone XR 最终仍会成为最受欢迎的 iPhone 机型。

吉恩 · 明斯特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我们很惊讶地发现,除了 T-Mobile 上的部分机型外,iPhone XR 的交付时间几乎完全没有变化。相比之下,在同样的时间内,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交付时间很快就延长到了三到四周。"

不过,这位分析师也明确表示,基于交货时间延长的需求推断存在一定风险,因为无法知道苹果总共生产了多少产品,也无法根据型号来判断。尽管如此,吉恩 · 明斯特仍然认为 iPhone XR 将在明年成为最畅销的 iPhone,占苹果 2019 财年出货量的 38%。

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iPhone XR 是一款比 iPhone XS 更值得考虑的机型,749 美元的起售价比 iPhone XS 低 250 美元,同时它还拥有许多跟 iPhone XS 相同的特性,比如 Face ID、全面屏和 A12 处理器。

吉恩 · 明斯特打算在 10 月 26 日 iPhone XR 正式开卖的时候收集更多数据,届时人们将在 Apple Store 排队购买 iPhone XR。他表示:" 如果排队人数比我们在 9 月份观察到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排队人数少,我们将重新评估我们的假设。"

" 但不管怎样,我们的想法都不会改变,即 2019 财年的 iPhone 销量将同比增长 3%,略高于华尔街预测的 1%。另外,我们仍认为 iPhone 的平均售价有所上涨,预计涨至 791 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测的 770 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古根海姆证券公司的分析师罗伯特 · 西赫拉 ( Robert Cihra ) 预测称,iPhone XR 较低的售价可能会影响 iPhone 的总体平均售价。但是吉恩 · 明斯特认为,苹果可能希望更好的出货量来弥补差额。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说从之前的预售情况来看,iPhone XR的预约已经超过百万,而且128GB会是最抢手的版本。不过,从这18个小时的预售情况来看,消费者对于iPhone XR的热情并不高。
手机
此前,美国彭博社闹出了一个假新闻,称苹果等公司购买的服务器藏有所谓的中国用来进行监控的芯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做出一项史无前例的举动,要求彭博社正式撤销这一虚假新闻。
业界
此前,美国彭博社闹出了一个假新闻,称苹果等公司购买的服务器藏有所谓的中国用来进行监控的芯片。
业界
10月19日电 针对近来使用苹果手机的消费者网上财产安全权被侵害,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事件,中消协19日在其官网发文指出,苹果公司不应推卸责任,淡化自身存在的安全问题,转移消费者关注点。
业界
10月18日消息,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今天正式试行“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