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屏下摄像头,三星可能还在搞游戏手机

业界
2018
10/21
23: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电子移动通讯部门总裁高东真此前已经确认,将在 11 月推出可折叠手机。另外,三星日前在 "2018 年三星 OLED 论坛 " 上展示的 PPT 也透露,未来的屏幕技术方向将涉及屏下指纹技术和屏下传感器(含前置摄像头)技术。

▲图自 Ben Geskin

不过外媒 SamsungMobile.News 在推特上曝光了三星的另一个设计方向,称三星不仅在研发屏下摄像头的手机,还在开发一款游戏智能手机。

消息源并未透露更进一步的消息。不过联系大家所熟知的黑鲨、玩家国度和红魔等游戏手机,旗舰级的处理器平台自然是必备的。为了保证游戏体验,许多游戏手机都会配备大屏幕、液冷散热等技术。不知道三星会对这样的手机持何种思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Mac 新系统 macOS Mojave 推送后将近一个月,Pixelmator Pro 现在也已经更新至 1.2 版,完美支持 macOS Mojave。Pixelmator Pro 1.2 主要的改进包括全新外观,Core ML 驱动的自动照片增强,通过 Automa...
业界
不论台式机还是笔记本,使用时间长了都会有个问题,那就是电脑内部积累的灰尘、杂物太多,导致变脏,而且还会影响电脑的散热,进而会影响性能。不信的话拆开一台三五年没升级的电脑机箱来看看,里面的情况...
新零售
10 月 3 日微软在纽约举行了发布会,推出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 Surface Headphones,11 月 19 日在美国发货,售价为 3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418 元。今天,关于这款耳机的国行版本的消息也来了。
新零售
由安卓之父安迪 · 鲁宾创建的 Essential 品牌此前表示要推出一款神奇的模组,不仅能为用户带来 Essential Phone 手机所不具备的耳机孔,还能支持高品质音乐播放。现在,这款模组已经通过 FCC 认证,有望在...
新零售
信息匮乏的时代,我们曾经渴望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更多信息,但那时候人们不会想到,当手机屏幕、电脑屏幕、街边电视屏幕都在连续不断传递信息的时代,繁重的内容反而压得人喘不过气。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