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下架问题电热水器 品牌店才能销售

业界
2018
10/20
14: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易读|拼多多下架问题电热水器 品牌店才能销售

10月20日消息,10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于8月份选购了拼多多平台售出的“柯盟”、“樱花”、“馨厨海尔” 三款热水器,经拆解发现存在做工等质量问题。

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上述三款热水器产品已在8月22日公布的“双打”行动(打击侵权打击假冒)中被下架处理。针对电热水器等重点类目,拼多多表示已于当月启动“邀约制”,对于电热水器品牌只接受邀约品牌和店铺入驻销售,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同时,拼多多还升级技术手段整治“傍名牌”,使消费者输入山寨词的搜索结果指向正规品牌。 在拼多多上搜索“柯盟热水器”,已显示无相关结果。“樱花” 、“馨厨海尔”等商品的搜索结果均指向了品牌旗舰店/专营店铺的正规品牌产品。

“电热水器产品,只有专营店、品牌专卖店、品牌旗舰店才能入驻销售。”拼多多电器类目负责人介绍说。

拼多多还提供了一组数据,平台在9月份主动关闭涉嫌违法违规店铺5500多家,下架商品超过77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00万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电热水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