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服务新生儿“帮客家”落地社区 一年内开1000家

电商
2018
10/20
14:2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苏宁帮客家落地南京仙林湖社区。作为业内首家只卖服务产品的社区店,帮客家的开业也意味着,在电商双十一进入第十个年头之际,售后服务终于落地。

微信图片_20181020085733

苏宁帮客家南京仙林湖社区店

占地250平米,服务范围大概覆盖了附近五公里内20万左右的社区居民。借助苏宁帮客多年服务经验,苏宁帮客家为周边3到5公里用居民提供家电维修、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洗衣洗鞋等各种生活所需服务。

附近居民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预约专业的服务工程师。基于社区帮客家,苏宁帮客为周边居民打造了一个 “321”服务标准,即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服务。

据苏宁帮客副总经理李福全介绍,帮客家的定位首先是作为社区服务店,服务的对象是周围的街坊邻里;其次是服务苏宁八大产业的生态店,特别是围绕苏宁小店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同时,作为提供家装、维修和保洁等综合服务的服务产品店,苏宁帮客家也是一家供应商合作共享的店。

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常务副会长卞沧恒认为,苏宁帮客家落地社区、服务到家,是家电服务行业的一种创新和标杆。作为苏宁售后服务的长久合作伙伴,北欧著名电工产品英特曼的总经理吴兰芬告诉记者,在她进店的十分钟内,就接到了消费者的第一笔订单。

_F2A6186

苏宁帮客把服务产品落地在居民社区,把“苏宁标准”的服务带到消费者身边,真正解决了智慧服务“最后一公里”。李福全谈到,在未来,苏宁帮客家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工程师和成熟的售后服务,能够让用户安心、放心的让服务工程师进门服务。

据苏宁帮客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苏宁帮客家会围绕苏宁小店的开店步伐,在全国开1000家门店,仅南京市区就50家。未来在三公里之内,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服务工程师的即时售后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