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背面设计首次曝光:说好的屏幕指纹呢?

手机
2018
10/19
17:3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日小米正式宣布,旗舰产品小米MIX 3将会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但尚未公开发布会举行地点。小米官方似乎对保密工作不太在意,除了多次展出小米MIX 3的真机外,还大方地公布了手机正面的设计,在外观方面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了。

昨日小米官方公布了MIX 3的正面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除了确认了会使用滑盖式全面屏设计外,小米MIX 3还在滑盖式结构中加入了双2400万的前置摄像头,算是比较好地利用了机身空间。

此外,小米MIX 3正面的四边框也还算可以,至少从渲染图来看,颜值问题不大。

有趣的是,在正面照之后,小米林斌在今天上午再度公开小米MIX 3的背面设计,但貌似围观的米粉都有些微言,而随后林斌也将微博删除。

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小米MIX 3竟然是采用后置指纹的设计,而且后置双摄的设计和小米MIX 2S、小米8基本一致。如果不是背面印着“MIX”的字样,恐怕米粉都会以为这是小米8或者小米MIX 2S。

我们也不清楚林斌将微博删掉的理由是什么,或许是采用后置指纹设计难以让米粉满意?不过熟悉小米套路的我们,知道事情肯定不简单。

按小雷猜测,使用后置指纹设计的应该是小米MIX 3的标准版,类似于华为Mate 20这样,而高配版乃至旗舰版的小米MIX 3,肯定是采用屏幕指纹设计的。

此前意外被曝光的小米LEX也不见踪影,据说小米LEX同样也是滑盖全面屏设计,但配置定位较低,仅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不知道所谓的小米LEX会不会划归小米MIX系列,就是图中展示的机型呢?

其实小米旗舰手机有多少本事我们无需太担心,在旗舰版上肯定是应有尽有,比小米8透明探索版更给力那是必须的。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在前期消费者能不能顺利买到小米MIX 3?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MIX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