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接入嘀嗒:将在北京、杭州等81城开通出租车业务

业界
2018
10/19
15:36
方砚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这其中也包括已于10月11日率先试点上线的上海、成都、南京三地。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81城用户都可以便捷地使用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

据介绍,作为运力提供方,嘀嗒出行正深入推行“橙星出租车计划”,通过由乘客对出租车司机进行多维度打分激发司机群体更主动地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司乘良性互动。

作为合作方,哈啰出行宣称亦设立专职客服,全程跟踪、协调用户和运力提供方即嘀嗒出行的纠纷事宜;并且与嘀嗒出行合作,为用户提供更通畅、更便捷的联系渠道。哈啰方面还称,在后续快速的产品迭代中,哈啰出行还将上线安全中心功能,便于紧急情况下的一键联络。

此外,哈啰出行宣称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和人性化的智能出行服务,如已经在开始研发根据用户实际场景提供出行建议的智能化功能,在雨天、炎热、风雪等不同天气情况下,哈啰出行用户会适时收到出行建议的弹窗提醒。目前这一功能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

附部分开通城市名单: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南昌、福州、厦门、合肥、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济南、天津、太原、成都、昆明、珠海、西安、郑州、重庆、青岛等。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9日消息,一位知情人士向蓝鲸TMT记者透露,哈啰出行正与ofo接洽,商谈收购事宜。知情人士称,根据双方洽谈的方案,哈啰出行(HelloBike)欲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业界
虽然尚不清楚两者合作形式是否有所差异,但是哈啰出行与摩拜打车还是有太多相似之处。
业界
不仅要在技术、运营成本上比它们有优势,更需要安全保障措施来确保用户的安全。
业界
10月11日,哈啰出行上线了打车入口,正式推出网约车业务,目前业务覆盖上海、成都、南京三地。
业界
哈罗出行App目前已在多个地区上线试运营新业务——打车服务,目前哈啰出行上线的打车业务只能打出租车,上海、成都、南京用户可抢先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