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在谷歌平台开设旗舰店 面向美国用户直接销售

业界
2018
10/19
10:26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京东即将更好地覆盖美国消费者。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京东将很快在谷歌的帮助下开设美国在线商店。这起合作于今年6月公布,将帮助京东首次面向美国消费者直接销售商品。谷歌将负责支付以及幕后的订单处理,而京东将设立自己的订单配送中心。

京东物流负责人Bao Yan表示:“我们将从美国的物流中心向美国的终端消费者发货。”

京东发言人向BI证实了该计划,但表示,这项业务的启动日期尚未确定。

京东目前尚未直接在美国销售商品,但京东通过与沃尔玛的合作在美国进行销售。与谷歌的合作将更加直接。

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以来,双方合作的首个成果。

京东目前的国际业务不多。该公司的运营更像是传统零售商,类似亚马逊,而与阿里巴巴的平台模式有所差异。

在京东进军美国市场之际,亚马逊正巩固在美国电商市场的地位。谷歌则希望进军基于广告的产品搜索市场。这是个不断增长的广告类别,同时也是亚马逊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编译/陈桦)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9月,一款名为“值点”的电商App悄然上线,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值点”之所以成为热议话题,在于其背靠的大树——今日头条。
电商
2018年,可以说是京东的困局之年。
业界
距离双 11 大促还有一段时间,不少电商为此正在做更多准备,其中京东物流表示,他们已经启用了磁悬浮技术打包快递,打包效率高达 1000 件包裹 / 小时,相比传统的打包作业,提升 10 倍左右。
新零售
10月10日消息,10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举行电子商务诚信签名活动启动仪式,阿里、京东、苏宁、美团等10家企业高层现场宣读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承诺制假售假、偷...
业界
9 月 24 日,路透社发文报道了那位指责刘强东性侵的女生在事发当晚与同学交流的微信内容,并且在文中详细梳理了当晚的一些细节。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