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四分之一的苹果员工计划删除 Facebook 账户

业界
2018
10/18
21:5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四分之一的苹果员工计划删除自己的 Facebook 账户。更具体地说,在参与调查的全职苹果员工中,约有 22% 的人表示近期打算删除 Facebook 账户,另有 20% 的人表示从未上过 Facebook。

这项调查旨在评估 Facebook 用户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今年发生的数据丑闻之后的情绪。该调查由 Blind 进行统计分析,Blind 在科技工作者中极受欢迎,尤其是那些在硅谷和旧金山湾区工作的人。据估计,有 7000 名苹果员工订阅了这款应用,其用户还包括超过 4.4 万名微软和 3 万名亚马逊员工。

今年 3 月份,有报道指出 Cambridge Analytica 公司利用了从 Facebook 不当收集的 5000 万用户的个人数据,来为美国大选参选人提供数据采集、分析和战略传播。而到了 9 月,Facebook 承认黑客侵入其服务器并获取数百万用户的信息,这让该公司再次陷入了困境。

Blind 表示,这些数据丑闻引发了一个问题:用户是否会删除自己的 Facebook 账户?共有 5200 名 Blind 用户回答了这个问题,16% 的人表示他们打算删除自己的 Facebook 账户,66% 的人则不打算这么做,剩下的用户说他们从一开始就不使用 Facebook。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8日消息,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今天正式试行“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原创
10月18日,苹果更新了隐私网站。据悉,此次更新在隐私政策上没有原则性的变化,只是随着iOS和Mac OS进化,苹果在不断提升隐私保护的标准。更新的页面中提到,用户的数据只属于用户自己,不会属于其他人,...
业界
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宣布推出几项隐私保护升级措施,其中包括推出新的门户网站,允许用户搜索并查看该公司保存有关个人的所有数据。
业界
不久前媒体曝光称有大量 Apple ID 遭遇盗刷现象,有用户甚至因此损失过万元。10 月 16 日,苹果公司正式就中国区用户 Apple ID 账号被盗一事向媒体发布声明,称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同时呼吁用户开启 Ap...
业界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关于苹果及其竞争对手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消息。本周,苹果又获得了一项新的具有柔性屏幕的移动设备的专利,其中描述了各种可能的铰链机构,这可能是可折叠手机最棘手...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