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掌柜联想发布会现场“告白” 为粉丝们隆重推出“一生所爱”

互联网
2018
10/18
18:16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下午,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推出联想S5 Pro、联想K5 Pro等多款新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自然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延续此前微博预热的风格,常掌柜为自家新品“一站到底”卖力带货,向到场粉丝揭开了联想S5 Pro “偶像级自拍”的庐山真面目,实力诠释了什么是“地表最强颜值”。

发布会刚开场,常掌柜一开口就尽显“直男”本色,称自己是一个较真的人,并把这种较真精神带入到产品之中。在“较真精神”的指引之下,专注产品品质与细节的联想S5 Pro正式问世,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偶像级自拍新体验。

在联想S5 Pro“眼中”,只需祭出前置2000万索尼AI双摄、3D技术与全新美颜标准三大法宝,就能打造一场颠覆性的自拍体验。根据常掌柜的介绍,联想S5 Pro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的索尼AI双摄。1/2.8英寸地表最大前摄手机传感器尺寸,2.0μm等效地表最大手机前摄像素面积,2000万+800万地表最大前摄红外感光模组,如此追求细节完美的前置双摄配置,帮助用户最大程度上实现地表最强颜值。

常程认为,自然才是自拍最重要的因素。联想S5 Pro引入3D结构光技术,把深度信息代入自拍,再结合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三庭五眼”标准,确保达到常掌柜的“较真”要求——每一张自拍都是偶像级自拍。3D成像可将人体边缘信息精准度提升200%,在3D美妆、3D修容光等细节的雕饰下,联想S5 Pro将重新定义自拍。自信满满的常掌柜甚至当场下“战书”,不服偶像级自拍的人可以使用马夸特面具小程序进行测试。

此外,前置拍照水印、人脸曝光跟踪、80°广角零光感人脸解锁等技术同样是从细节入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拍摄体验。联想S5 Pro后置2000万AI超画质双摄,支持无损光学变焦,逆光、暗光都能清晰显现人脸。看完联想S5 Pro的拍摄配置,常掌柜这是要把每一个人都打造成美颜偶像的节奏。不过,如此追求每个细节尽善尽美,常掌柜怕不是个处女座吧?

除了详细展示偶像级自拍外,常掌柜还向大家介绍了联想S5 Pro的偶像级手感,由6.2英寸19:9全面屏搭配悬浮屏设计、全金属机身合力打造顶级使用手感。从自拍、手感、钻切工艺和音频等手机配置参数来看,联想S5 Pro简直是圈内最愿意“较真”的手机了。

如此较真的一款手机,6+64G版本起步价格仅为1298元,继续走“国民手机”的路线,让网友们大呼“简直太良心了!”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千元影霸”联想K5 Pro、“魅力四摄”联想K5 S以及联想Watch S与联想Watch C两款智能手表,众多偶像级新品燃爆整场发布会。

当“朱联璧合”组合的另一半朱一龙现身发布会时,更是让现场气氛嗨到顶点。作为高颜值偶像的朱一龙现场亲自示范“偶像级自拍”,与联想S5 Pro联手加码“地表最强颜值”。就连直男常掌柜也化身“小笼包”,大胆说出了“以为是惊鸿一瞥,未想是一生所爱”的内心独白,引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

“希望较真精神能带给用户更多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常掌柜于发布会最后再次说起了自己的较真,归根到底则是力求为用户打造“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全新体验。不过如此高配低价的联想手机,也确实让网友们对手机圈的未来更加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