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HR-X荣膺“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

互联网
2018
10/18
17:52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由HRTechChina发起的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活动集结了多家知名企业。其中,平安HR-X产品荣获“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平安集团智能HR实验室高级总监李想在现场和与会嘉宾分享了HR-X的产品理念。

平安集团智能HR实验室高级总监李想介绍平安HR-X产品理念

随着技术的迭代,企业需求日渐多样化,传统的企业eHR软件+Excel表格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已无法满足公司业务高效率运转需求。为赋能直线和员工,优化耗时长、流程复杂、易出错的基础工作,充分依托云技术、大数据、智能生物识别等尖端科技的HR-X应运而生。

在人力资源转型过程中,平安集团始终坚持“产品智能化”、“流程线上化”、“底层数据驱动”三位一体的理念。HR-X凝结平安多年在企业人力资源经营的服务实践经验,旨在为员工提供一站式HR服务,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HR-X AI面试、千人千面、智能助手等功能将助力中大型企业集团实现管理个性化、HR信息化,运用科技的力量赋能更庞大、更多元的组织。未来,在平安,人才画像与岗位画像相互影响,为数字化场景输入提供决策支撑。

在当天峰会上,平安科技也将“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企业最佳实践奖)”收入囊中。平安科技作为技术的孵化器,拥有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IT管理专家,在人脸识别技术、声纹识别技术、预测AI技术、决策AI技术以及平安区块链技术有着强劲的研究和开发能力,深度运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等四大生态圈,同时也为HR系统的升级提供技术和实施保障。

平安科技集团系统开发部副总工程师裘金龙领取“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企业最佳实践奖)”

平安集团通过工业化到生态化、手工化到智能化、固定化到移动化、主观化到数字化等一系列的HR科技应用,赋能于一线管理和员工群体进行人才的自主管理,去掉不必要的低效率的HR人工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整个组织的运作效率;通过智能化大数据的各种应用,对平安庞大组织运作的各种复杂人才管理问题进行根因挖掘和未来预测,推动组织及人才管理不断进化,将极大地反哺平安集团的科技+金融、生态+金融的战略落地,促进平安金融业务和科技业务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领跑地位的达成。

人力资源服务与互联网科技正在深度融合,数字化人力资源时代已在中国加速到来,并呈现出云端化、移动化、智能化的新趋势。大型企业需要在人力资源经营上拓展科技实践,快速响应方能应战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