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携6大品牌发布三周年海报,“全心为你”找到满意好工作

互联网
2018
10/18
16:01
分享
评论

近日,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迎来了三周岁生日。三年是一个周期,也是全新起点,为此,斗米联合闪送、呷哺呷哺、拉夏贝尔、巴乐兔、唱吧麦颂、将太无二多家名企品牌,携手打造“各显神招,全心为你”主题海报共庆生。

无论闪送的“找工作快人一步,你只管全力加速”,拉夏贝尔的“保鲜的时尚让生活充满美学,保真的岗位让人才大显身手”,亦或是将太无二的“用匠心打造舌尖美味,用好工作铺平职场道路”,斗米联合众名企表达出了“全新为你”的服务态度,与斗米“三年而立,焕新升级”的海报联动,并通过社交媒体强势传播,迅速形成了大规模的品牌声浪,覆盖到广大用户中,凸显出了斗米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作为斗米深度合作伙伴,巴乐兔等合作名企已将灵活用工变成人才补给的最好方式,因为不仅可以应对生意峰谷,更可以节省企业开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而斗米服务和响应速度也获得了企业的一致认可。

成立于2015年的斗米,始终秉持“打造诚信、高效、专业的第一灵活用工服务平台”的使命,不断完善业务体系,形成了包括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SaaS用工管理等多元化的业务矩阵,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工作好,选择多,上手快”的求职体验。成立3年来,斗米已在全国300座城市建立了完善的落地服务,为包含酒店餐饮、零售快消、物流快递、互联网、话务客服、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超过170万商家提供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助力6000万用户在斗米平台上找到好工作。未来,斗米还将开启更多业务模式,坚信创新的力量,力争在产品、技术、服务、敏捷度上持续深耕,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