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裂变前沿峰会11月24日举行,来看看有哪些看点

互联网
2018
10/18
15:55
分享
评论

创业热潮进入新阶段,会有哪些新思想、新出路、新趋势?11月24日,网易将在杭州举办首届“网易裂变前沿峰会”,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企业家、艺术家、科学家,在现场分享他们的思考与洞察。此外,同一天下午还将举行第二届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总决赛,来自全国15个城市的20支创业团队将进行最终角逐,赢取大奖,并与业界最有影响力的投资人深度交流。

  “裂变”前沿科技峰会:创新创业者的嘉年华

据了解,首届网易裂变前沿峰会力图打造一个属于创新创业者的嘉年华,汇聚真正富有创造力、想象力的创业者,以及全球知名设计师、企业家、艺术家、科学家,在现场分享他们的思考以及故事。

目前裂变前沿峰会已经邀请到天使湾创投创始合伙人庞小伟、物灵科技科技创始人/MIT TR35杰出科学家顾嘉唯、线性资本创始合伙人/Facebook首位华人研发经理王淮,真格基金顾旻曼、《待业青年》导演张内咸、Trouble Maker Partner 数据科学家Saulo、Zine创始人&《深泽直人》译者路意等人参加,并做相关分享。通过覆盖多个领域,前沿峰会将扩展参会者的认知边界,成为打破学科界限的思想盛宴,给予创新创业者新的启迪。

  2018CITC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专注创业扶持

作为裂变前沿峰会环节之一,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比去年规模更大,从分赛区到总决赛,横跨6个月份,共有几千个项目参与大赛,最终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杭州、长春、苏州、合肥、武汉、南宁等全国15个城市中筛选出20个佼佼者,参与11月24日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项目将进行全方位的路演和展示,并与投资人深入交流。通过现场答辩形式竞争,最终评出全国总冠军、亚军、季军、优胜者。

本次大赛奖励丰厚,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12万、8万、5万的现金奖励,除此之外,前三名还将获得网易投资部推荐及100家合作风投重点推荐、专题推广与媒体采访报道、网易资深导师1对1辅导等资源和机会。本次大赛提供的其他资源还包括900 万网易线上课程扶持、500 万网易云服务扶持等。

据了解,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影响力最大的科技领域赛事,同时也是中国科技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主办。2018年全国15个城市的分赛区由跨星、益田·硅谷新城、万创控股、U创产业园、创享+、英立科技、 临港新业坊等特约主办。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以汇聚科技领域创业创新精英、促进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为大赛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创业创新活动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