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尔码董事长喻晓马在中山大学为桂林企业家分享抖音营销

互联网
2018
10/18
15:11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12日,桂林市丹桂育才计划之“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智慧”专题研修班正式在中山大学开课,数十名桂林企业家聚集于此,研习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的发展之道。

此次授课讲师为国内短视频营销策划领军人物——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晓马。在此之前,喻总曾多次为中山大学总裁班、新媒体班授课,以其敏锐的商业嗅觉,既准又快的抓住了短视频的流量红利期。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普及,短视频产业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成为内容创业社交媒体平台最重要的传播方式之一。近期,以抖音、微视为核心的短视频流量红利期正处于飞速暴涨阶段,各大品牌纷纷对短视频进行布局,利用短视频进行营销推广。但在此基础上,短视频业作为一种新生事物,并无前车之鉴可供参考,仍是大部分企业的痛点。

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喻晓马董事长在课上讲到:“2018年品牌巨头和独立玩家必将“寸土必争”,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短视频平台中,只有踏实的运营还不够,必须保证优质内容的长期生产以及内容变现的可能性。”企业家代表表示,此次在中大的专题研习班受益匪浅,喻总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使得各企业家醍醐灌顶,茅塞顿开,学到了很多成功的经验,更加了解行业的运作模式和经营方法。

今后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晓马将继续为中山大学新媒体班授课,为各大企业家讲解互联网营销的专业知识,为企业家搭建一个更高端、更专业的成长平台,一个跨行业、跨区域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平台。与此同时,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抖音的代理商也将继续为各大企业提供优质的企业官方抖音、微视等短视频代运营方案及营销全案,帮助企业在风口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实现流量暴增,抓住由抖音、微视为核心的短视频流量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