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续航持久 斐纳无线吸尘器开箱

互联网
2018
10/18
13:59
分享
评论

提到吸尘器,很多人都会想到笨重的集尘箱、手持管道吸尘以及弯腰收拾电线的场景,的确,传统吸尘器给我们留下太多根深蒂固的印象,这也是不少家庭不大愿意选购吸尘器的原因。其实,随着科技发展,这些不方便的使用体验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以目前大热的德国吸尘器品牌斐纳TOMEFON为例,其重新定义了实用清洁工具的属性,将无线手持多功能吸尘器普及开来。不过,区别于许多国际大品牌,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定价并不高,普通家庭都能负担得起。下面,来看看行业销量第一的斐纳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一、外观设计

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的外包装有两层,最外层是黄色瓦楞纸包装,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水、防腐蚀和防撞。内包装上有手提设计,方便手提。

这款吸尘器配件较为丰富,除了吸尘器主机,还有连接杆、地刷吸头、圆吸头、二合一吸头、壁挂装置等。由于采用了卡扣式设计,因此,组装起来相当简单。TF-X60采用了较为靓丽的玫瑰红作为主色,整体颜值很高。

二、功能使用

今天重点通过操作便捷、多用途、大吸力、续航时间等几个方面,来对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进行全方位测评,看看其是否功能强大而且实用。

操作斐纳TF-X60的主要控制开关位于手柄内侧,启停、加大动力都无需弯腰操作。此外,它的机身设计有多处可以拆卸的卡扣,长短柄可以通过卡扣变换。电池可以拆卸,还有地刷的滚刷部分等,都能够一键拆卸,安装、更换或者收纳都很便捷。

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无线吸尘器产品,斐纳TF-X60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原理,将电池和马达等较重的配件置于手柄下部,与前方的过滤系统形成了一个平衡,避免了用户久握使用感到手臂酸痛。这样设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就是整个气流通路更加顺畅,减少能源浪费,起到节能高效的作用。

从斐纳TF-X60设计的可拆卸长短柄以及配备的多款刷头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多功能型的吸尘器。长柄或短柄配合不同的吸口或者刷头,可以实现不同家居环境的清洁。例如过去吸尘器无法清洁的沙发、床铺、窗帘蚊帐这样的织物,还有一些缝隙、旮沓角落等,TF-X60扩大了清洁范围,还能用于自己的爱车清洁。

在吸力表现上,斐纳TF-X60的洁尘速度很快,同时可以做到深层清洁,就算是感觉并不脏的环境也能被吸出不少灰尘杂质。由于其配备了空气净化装置,所以其清洁过的屋内不会有尘土气息。观察集尘杯,灰尘和杂质都是压缩的状态,这主要得益于其优秀的无刷电机和尘气分离过滤系统,可以说吸尘过程简单快速而且高效。

至于续航,虽然说每个家庭空间大小不同,需要清洁的内容也不相同。不过就个人使用感受来说,斐纳TF-X60足以应付一家三居室的室内清洁工作。它使用的动力型锂电池,外形小巧但是容量大,这也是区别于市面上一般产品的一点。

三、总结

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的整体使用体验好,无论是操作上还是功能上甚至是续航时间上,都给人超越传统、领先同行的感觉。在家庭使用中噪音小、清洁高效,所以也深得家人喜爱,可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