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推广亮相金投赏,打造营销界治愈系

互联网
2018
10/18
11:28
分享
评论

金投赏360专场

10月15日-10月18日,亚洲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创意盛会金投赏在上海盛大举办,全球顶尖商业创意企业及专家大咖汇聚一堂分享创意趋势与前沿话题。360受邀在17日下午举办以“焦虑+”为主题的专场论坛,化身营销界的治愈系,展示出从安全到安心的超能力。360集团副总裁杨炯纬出席发表精彩演讲,360商业化销售副总裁张旻翚携安全专家、资深电竞人和营销大咖展开圆桌对话,身穿白大褂化身医生为营销焦虑献上良方。

360集团副总裁杨炯纬分享主题演讲“焦虑+”

全民焦虑,360化身营销治愈系

360集团副总裁杨炯纬以“焦虑+”为主题发表演讲,描绘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扎心的全民焦虑现象,他指出,“焦虑的根源在于不安全感,360作为互联网安全专家,正在打造一整套从安全到安心的焦虑解决方案,以治愈当代焦虑症。”

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民焦虑的时代,中产焦虑、天价学区房、假疫苗、知识焦虑…一个个社会热点背后是快速的生活节奏和高强工作压力带来的多重焦虑。移动互联网发展进一步加重了这种焦虑,《2018年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安全报告》显示,全国平均每人每天要点击手机2617次,接触6000多个品牌,全国每天产生的骚扰电话总量高达1.1亿次,垃圾短信达2691万。伴随互联网而来的信息过载、信息泄露等问题把我们卷入信息焦虑的黑洞里。

每个人都不是焦虑症的幸免者,而营销人更是天生重度焦虑人群。他们的焦虑来源于消费者的焦虑,消费者触达方式复杂化,行为碎片化,对广告越来越麻木无感,复杂难控的营销环境让他们陷入行业焦虑中无法喘息。

杨炯纬认为,所有焦虑的根源来自于不安全感,面对诸多未知和无常的诱因,只有提升社会和个体的安全感才能不被焦虑所控制,360作为网络安全守护者,提出了从安全到安心的一整套焦虑解决方案。360构建的大安全生态链已全面覆盖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手机卫士、安全浏览器、安全手机、安全手表等安全产品为上网和手机安全加上重重保护锁,安全路由器、行车记录仪、智能摄像机等一系列硬件设备守护着家庭智能生活和公共安全。360让消费者在安全可信赖的环境当中去敞开心扉接受信息,同时,360借助AI智能化营销覆盖场景、创意、投放、优化等每一个环节,“达芬奇画布”等智能创意工具让营销全流程变得智能简单,游戏互动、抽奖福利、打卡任务等沉浸式娱乐策略的广告形式,有效地吸引用户参与,对抗无感营销,让360真正成为营销界治愈系。

焦虑诊疗所正式开张

大咖诊疗,专治营销焦虑症

为了解决营销人的困惑,360焦虑诊疗所现场开张,360商业化销售副总裁张旻翚作为圆桌主持人,与安全、营销、沉浸式营销等不同领域的大咖嘉宾深入探讨,预见未来的焦虑点,并从不同角度开出组合药方。

互联网安全威胁持续增长,安全专家360构建起以智能安全为核心能力的大安全生态链。18岁就加入360的世界顶级黑客, 360天马安全团队负责人柴坤哲介绍,“安全已经从PC时代、移动时代发展到IoT时代,万物互联让安全的概念变得更重要。360建立的安全实验室将安全能力赋能产品及服务,全面覆盖从线上PC、移动网络信息到线下智能硬件产品安全,从用户、企业到国家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提升整个社会的安全感。”

两位营销专家也接着从营销层面提出了对于安全和焦虑的看法。360集团副总裁杨炯纬表示,AI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对信息安全的担忧让很多人患上AI恐惧症,在我们所生活在的大数据时代,AI应该成为人的守护者和服务者,而不是取代、干扰和侵蚀用户。

群邑集团搜索营销董事总经理许宏伟认为当下营销人最为焦虑的两个点在于:如何提升ROI以及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品效合一是营销人共同的追求。而AI的使命在于对数据价值的挖掘,通过不同终端和应用的行为进行用户画像,更好地洞察消费者,但我们在利用大数据的同时一定要保证个体的信息安全。  

对于沉浸式娱乐策略,从顶级选手转型为俱乐部老板的资深电竞人,5E对战平台&TYLOO俱乐部董事长徐斌提出了更深刻的见解。他认为,参与感、代入感是未来营销的核心,将游戏的反馈和激励机制复制到营销中,才能提高参与度和转化率。360互动广告,通过游戏互动、福利刺激,能大大增强参与感和互动感,让消费者沉浸在品牌营造的体验氛围中,有效地治愈无感营销。

此次360亮相金投赏,不谈AI、不谈大数据,而是抛开技术回归到对人性的关注,把脉当下用户的焦虑点,展示一整套从安全到安心的焦虑解决方案。360化身营销治愈系,就是希望建立起更多的安全感、确定感和参与感,带来焕然一新的智能营销体验,让营销更加简单可控,让营销人告别焦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