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荐全新上线喜马拉雅专区 创造自己知识圈

互联网
2018
10/18
10:52
分享
评论

近日,看荐公众号(微信号:kanjianapp)重磅上线“喜马拉雅专区”,让用户在畅享娱乐的同时,利用琐碎时间聆听喜马拉雅FM精品课程,打造一场高质量 “视听知识盛宴”。

看荐一直在知识付费领域探索,在这里,你可以创造自己的知识圈。看荐本次上线的喜马拉雅FM专区,主推职场个人提升、商业财经,更有大师有讲提供专业指导。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知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看荐的喜马拉雅专区分为“每日精选” “商业财经”“个人提升””大师有讲“”免费专区“五大板块,涵盖了生活工作等多方面内容,力求让你的每一次聆听都能产生新收获。

上下班途中,休息睡觉前……只需十分钟,你就可以听完一本书或一个知识点。比如,你可以在闲暇时间聆听蔡康永的《说话之道》,说出漂亮人生;或者来学习一下尹志豪老师是《如何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让人生更加高效;又或者在睡前来到《大咖书房》,精读畅销好书,领会不同感悟。

在”碎片化阅读“成为一种常态的今天,知识平台的内容也朝着多领域,精细化的方向发展,以满足用户日渐多元化的内容获取需求。看荐引入喜马拉雅专区,覆盖学习娱乐的方方面面,更能满足用户获取内容的多样化需求。送给在职场奋斗的你!只有自身强大,才有资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