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合作媒体签约仪式举行 一点资讯助力“全民奔跑”

互联网
2018
10/18
10:11
分享
评论

图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中)、一点资讯执行董事、首席风险官杨晓军(右)与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路平签约后合影

10月17日,“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合作媒体”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合作媒体。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一点资讯执行董事、首席风险官杨晓军及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路平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在北京一点资讯总部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 、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在签约仪式上透露,截止2017年底,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规模在800人以上的马拉松赛事超过1100场,覆盖全国234个城市,全年参加马拉松赛事的人次超过500万。

“马拉松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中国田径协会一直以来特别重视媒体传播的作用,除传统的传播形式外,我们也积极扶持各类新媒体平台的发展,跟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的合作,就是一次新的尝试。”水涛希望,未来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在马拉松运动的推广、马拉松精神的弘扬及马拉松舆情监督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推动马拉松运动的健康发展。

一点资讯执行董事、首席风险官杨晓军现场回顾了一点资讯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一点资讯以机器+人工的编辑方式传递权威声音,从最北端的‘漠河县人民检察院’到最南端的‘中国三沙’,目前有8000多个政务号入驻,保证了水源的高质量。”2017年10月,一点资讯成为首家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民营互联网企业。

据杨晓军介绍,2017年以来,一点资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不断探求媒体在体育产业发展中的新定位和新发展的新模式。2018年初,一点资讯就与北京龙腾在体育赛事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合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次签约,意味着“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将成为中国马拉松传播的权威平台。一点资讯将在中国田径协会的支持下,动用全平台资源保障马拉松频道的内容建设和市场推广,为全民健身和马拉松运动的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运营商、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路平表示,“在移动新闻资讯的时代,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以装机量接近6.4亿的一点资讯为平台和技术依托,将在中国田径协会的支持下,一如既往地保持对马拉松运动的敬畏之情,科学、全面地报道马拉松,积极传导马拉松文化,为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就目前马拉松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接受了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的专访。

此前,一点资讯已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北京龙腾合作,共同推动“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的活动落地,赛事启动以来,已在全国多省市范围有序开展。一点资讯希望充分发挥内容平台的流量及科技创新优势,凭借平台6.4亿庞大用户影响力,传播全民健身的精神,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