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瓜PLAY圆满落幕,红人明星齐聚嗨玩,明年与你再相见

互联网
2018
10/18
09:54
分享
评论

由西瓜视频主办,为期三天的2018「西瓜 PLAY 视频嘉年华」,于10月14日傍晚在北京798艺术园区751 D·PARK正式 落下帷幕。本届西瓜PLAY聚集了视频行业内近百位头部创作者,超过两万名观众、粉丝热情参与,全面升级,真正实了一场年轻人的狂欢盛会。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2018 西瓜 PLAY·玩乐永动场」,寓意用好内容为年轻人带来无穷的快乐体验,为优秀创作人带来无尽的灵感源泉。不管你是谁,从事怎样的工作,有着怎样的社会身份,在西瓜PLAY都可以抛开束缚,尽情玩乐,玩到酣畅淋漓!

在这一创意统领下,面积接近一万平米的西瓜PLAY主场馆分被划分为「动能工厂」、「势能工厂」、「永动车间」和主舞台「PLAY舞台」四个区域,共由 11 大官方展位以及36大创意独立展位汇集构成,年轻人喜欢的视频创作红人七舅脑爷、有108种理由吃竹鼠的华农兄弟、硬核厨师长美食作家王刚、指法芬芳走位嚣张的张大仙、甚至还有5米高的巨型奥特曼统统来到现场和大家见面互动,音乐创作人苏运莹也带来了《在这里请你随意》的首演……总之,不管你想怎么玩,西瓜PLAY通通全方位满足你的无限玩乐可能!

在79号罐-势能工厂内集中了娱乐、综艺、体育、直播、动漫、游戏等展位和PLAY舞台:在西瓜娱乐的展位「好玩事务所」中,参与者纷纷穿上相扑充气服站上平衡擂台对战;

在西瓜体育展位「不如运动车间」中尽情发泄寻找最真实的自己;

在西瓜游戏展位「游戏总动员」,几乎无人能抵挡迷你世界周边的诱惑,人手一个巨大的萌萌手提袋,第五人格的小丑也来到现场穿破次元壁和玩家现场互动,守望先锋的coser小姐姐们则在展位现场和观众开展对战。

在西瓜动漫展区「万物皆可ACG」,远道而来的多摩和碰碰狐吸引无数游客驻足留影,而来自乌托邦世界的芝麻街人偶伙伴们更是在79罐门口扭蛋机下助攻了一场动人的求婚。

在西瓜综艺官方展位,集中展示了八档即将上线的全新自制综艺,在这里足不出”罐”云游祖国大江南北,走遍世界山河大川。跟「侣行·翻滚吧非洲」一起体验非洲手鼓,在「丹行线」画上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尼妆,在「头号任务」的神秘异次元空间,仔细听汪涵在你耳边低语,领取你的头号任务,还能享受高级按摩椅服务;最神奇的是在「考不好 没关系?」展位,惊现最受欢迎考场,参与者们纷纷排队领取试卷认真答题并找”老师”批阅分数。

西瓜官方综艺展位揭秘接即将着力打造的八档综艺正是西瓜视频品牌换新升级的一部分。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一天,西瓜视频发布了品牌换新消息,并与13家年轻化品牌app联动开屏,并发布新logo的联合创意视频。西瓜视频新logo的「张口」设计意味着持续吸纳、永不满足的入口,它代表了新西瓜丰富的内容、包容的态度和保持新鲜成长的精神。西瓜将在内容和形式上持续创新,不断延伸内容外延,不断探索拓展直播、自制综艺等视频内容领域,永不止步。

在西瓜直播展位每个人都是主角,大展台上一场吃鸡水友战全天持续不间断,专业解说全程解说实况。在刚刚结束的"送我喜爱的主播上西瓜PLAY"的活动中,用户也评选出了平台的4大人气主播,分别是来自游戏领域的陈大白、正经的江叔、来自于三农领域的农村四哥,以及来与时尚领域的子子减肥记,他们直播的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现场六个为参与者准备的直播房间也实时开放,可以和你喜欢的西瓜主播出现在同一现场直播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