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上手华为 Watch GT:挺好

手机
2018
10/17
18: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昨晚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华为 Mate 20 系列。期间华为还发布了华为智能手表华为 Watch GT,现在已有国外媒体拿到该款手表,并做了简单的上手,我们来看一下吧。

(IT 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华为 Watch GT 基于华为的专有平台(而非 Google 的 Wear OS),围绕 Cortex-M4 芯片组构建,具有低功耗和高功率处理器。这可以延长华为 Watch GT 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果只收通知(无心率跟踪或 GPS),则续航可达 30 天;如果使用心率跟踪和每周 1:30 小时锻炼,连续 22 小时 GPS,心率感应,屏幕常显,则续航 2 周。

Watch GT 采用双表冠经典外观,采用 316L 不锈钢和陶瓷表圈,有运动版和时尚经典版。两者的防水等级均为 5ATM,并采用分辨率为 454x454px 的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华为 Watch GT 底部有一个可选的光学心率传感器,使用 6 个 LED,并且得到了华为的 TruSeen 3.0 技术的支持,该技术可以更有效地读取心率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还内置高度计和步进、睡眠跟踪。

华为 Watch GT Sport 和 Watch GT Classic 版将分别售价 199 欧元和 249 欧元,10 月 26 日开启预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
手机
一个月前,当苹果新一代iPhone Xs系列在美国发布后,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道了句:“稳了!”,外界不得其解。昨日晚间,华为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Mate 20系列后,似乎有了答案。
手机
今天晚上 9 点,华为正式在伦敦举行 Mate 20 系列机型新品发布会,现在,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正式到来,IT 之家已经在现场拍下了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的实拍图赏,一起来看看这款保时捷车盖附体...
手机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各种硬件配置、性能不断提升, 拍照越来越强大,功能也越来越丰富想,一定程度上让用户弱化对手机信号的关注。但一旦手机信号出现问题,再强的手机也是白搭。
新零售
还有不到 72 小时,华为的年度旗舰 Mate 20 系列就将降临英伦三岛,而不同于之前,本次在 Mate 20、Mate 20 Pro 以及保时捷设计版之外,华为还官宣了一款主打游戏向的新机 Mate20 X。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