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Pro 首次采用新思 COF 封装技术

手机
2018
10/17
18: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晚,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据官方介绍,华为 Mate 20 Pro 的边框宽度只有 2.1mm。这比苹果 iPhone XR 的 5.1mm 可窄了太多了。

苹果 iPhone X 是首款采用屏幕 COP 封装技术的手机,该技术有效的拿掉了 iPhone X 的下巴,所以 iPhone X 并没有像小米 MIX 系列那样的下巴,但是这项技术成本高,也只有苹果这样财力雄厚的公司舍得使用了。

所谓 COF 封装,是指将原本封装在基板上的驱动 IC 放到排线上,同时可以向后翻折。

这次华为 Mate 20 Pro 的下巴也是很短。据 Synaptics(新思国际)介绍,华为 Mate 20 Pro 是首款使用新思整套屏幕显示解决方案的手机,即新思 COF 封装技术,包括 ClearView 驱动 IC 和 ClearPad 触控 IC。

新思称,自己的 COF 封装技术可用于中国、日本、韩国等许多厂商的 OLED 及 LCD 屏幕面板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
手机
一个月前,当苹果新一代iPhone Xs系列在美国发布后,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道了句:“稳了!”,外界不得其解。昨日晚间,华为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Mate 20系列后,似乎有了答案。
手机
今天晚上 9 点,华为正式在伦敦举行 Mate 20 系列机型新品发布会,现在,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正式到来,IT 之家已经在现场拍下了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的实拍图赏,一起来看看这款保时捷车盖附体...
手机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各种硬件配置、性能不断提升, 拍照越来越强大,功能也越来越丰富想,一定程度上让用户弱化对手机信号的关注。但一旦手机信号出现问题,再强的手机也是白搭。
新零售
还有不到 72 小时,华为的年度旗舰 Mate 20 系列就将降临英伦三岛,而不同于之前,本次在 Mate 20、Mate 20 Pro 以及保时捷设计版之外,华为还官宣了一款主打游戏向的新机 Mate20 X。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