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发布最新中国市场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数(DTI)

家电
2018
10/17
16:2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51384013

10月17日,在2018戴尔科技峰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发布了最新中国市场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数DTI,着眼于中国大中型企业数字业务的核心特征、现有IT战略、生产力转型战略和投资计划,探讨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障碍、挑战与进程。希望通过总结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协助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把握关键商机和举措。

研究表明,27%的中国企业决策人认为,他们所在企业在未来5年内将难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37.5%的企业决策人则担心企业会落伍,85.5%的企业决策人认为企业应该进行更为广泛的数字化转型。调研结果显示,数字化领导者和数字化实践者已占据调研企业总数的30.5%。

面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存在的五大障碍,很多企业已经采取了不同程度的措施。部分企业也开始依靠新兴技术和网络安全推动数字化转型,并制定了未来一到三年的投资规划。其中,61%的中国企业打算投资物联网技术,59.5%的中国企业打算投资人工智能 。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尔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