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村日语APP正式上线 多屏互动让日语学习更高效

互联网
2018
10/17
13:58
分享
评论

近日,在线日语行业领导品牌日本村在App Store、安卓市场等多平台上线了日本村日语APP,为日本村用户预约课程、听课互动、复习查询等学习场景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在2017年获得Pre-A轮融资后,日本村一直持续推进产品、教研等方面的优化,用以提高教学服务体验。本次日本村日语APP上线,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日本村日语APP主要有三方面的功能亮点,其包括:定制化课程功能服务、智能化学员课程中心以及多元化日语学习资源。这些功能是根据日本村超过百万的用户数据、以及沉淀五年的优质教学内容、结合大数据挖掘进行的全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专业且全面的移动化在线日语学习方式。

定制化课程功能 真人外教24小时在线

作为一款真人外教实时互动教学软件,日本村日语APP是针对日语爱好者以及在学习或工作上有日语学习需求的人群所开发的软件,在原有的PC端课程系统基础上,用户只需要一部移动终端即可随时随地学习日语,更高效的利用碎片化学习时间,拥有完整专业的日语学习环境。

日本村的外教师资一直是最为业内称道的优势之一。平台在全球招募的日语外教,都具备日语专业教师资格,并且同时拥有医学、法律、管理、IT、会计等各从业背景。通过日本村日语APP,用户可以选择心仪的外教,享受定制化的课程服务,这满足了来自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日本村创始人刘斐斐认为,要真正学好一门语言,与母语人士进行场景式的交流与互动是核心,所以日本村的教学模式始终定位在真人外教在线引导用户对话与学习。日本村日语APP上线后,用户与外教的沟通变得更加高效。不论是在公共交通上,还是在家里软塌旁,用户随时可以拿起手机与外教老师约课交流,上课时间和地点都更加灵活,优质外教资源的享受已然是触手可及。

智能化课程中心 功能全面使用方便

用户下载日本村日语APP后不难发现,此APP界面简洁,主要功能也十分清晰:在我的课程页面,用户可以查看课程表、课程回顾、课时记录以及相应课件,并对课程及教师进行评价;在课程预约页面,用户可以自由预约并选择在线小班课、1对1外教课、1对1中教课以及公开课等丰富课程;在学员中心页面,用户一方面可以看到学习的进度情况,与PC端账户保证了数据的云端同步,另一方面,可以查询到优秀老师的信息,智能匹配合适的授课教师。

日本村产品经理表示,日本村日语APP是定制化教学的辅助工具,因此功能上摒弃了许多华而不实的设计,更多聚焦于学员的学习体验,整个APP功能都是围绕学员的学习场景展开的。在呈现日本村外教网PC端主要功能的基础上,日本村日语APP也定制了专门的移动端特色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服务。

近两年,日本村的业务都以300%的速度在高速发展着,并且在2016年就已实现盈利,稳坐国内在线日语培训领域的头把交椅,如此傲人的成绩与日本村创业过程中的用心密不可分。在本次日本村日语APP的研发过程中,更是将日本村对产品的精益求精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专业团队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日本村在研发过程中还邀请了用户作为“特约顾问”,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和试用体验,不断打磨产品,从而实现了日本村日语APP的高满意度。

多元化学习资源 打造日语学习基地

尽管目前大多数的日语培训机构仅有PC端在线培训产品,但日本村显然在APP开发上颇有考量。日本村不但希望为用户提供移动端的24小时全天侯课程教学服务,而且力求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学习平台。

在日本村日语APP中,用户可以通过内容丰富的精选文章以及每日一句栏目,了解日本的风俗文化以及社会的方方面面。据了解,日本村日语APP还计划将推出日语电台、精选公开课等趣味化的功能,让学员能够通过随时随地使用APP,打造沉浸式的日语学习环境。

“日本村”这个名字起源于地球村的概念,日本村的创始人刘斐斐曾谈到,希望通过互联网将所有热爱日语的学习者聚集起来。日本村的未来不仅仅是一个在线日语的学习平台,而且能够成为一个综合、多元的日语文化交流基地。基于这一目标,日本村接下来还会陆续打造与日语学习相关的APP矩阵,力求给爱好日语的用户提供更多的学习选择。

日本村创立于2013年,为用户提供24小时真人在线日语教学服务,课程类型涵盖1对1外教课程、1对3小班课程等。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及地点,与超过千名专业的日本外教进行在线实时互动学习。2017年12月,日本村获得了iTutorGroup领投的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